close

 

週日帶著老爸、老媽及全家大小來到龍潭一處新興的休閒農場:老貝殼。據站上說此處佔地萬坪,不過開幕半個月仍陸續在整頓當中。整個園區規劃了三處餐廳:中式、美式西餐及日式無煙炭烤。小妹一人獨挑吧台大樑,忙得沒太多時間可以招呼我們,聽從她的建議,今天就來試試美式西餐的餐點吧!

★日式炭烤廳~牆上掛有復古海報


★美式西餐廳


★YA~我們要進去吃好吃的東西了


因為假日人潮湧入,上菜速度會慢些,所以前一晚就先跟小妹點菜(下方的網站連結有menu),入座後我們就可以輕鬆的等菜上桌了。首先環顧四周,餐廳裡的佈置很有南洋風味,用餐區也因四周的偌大透明窗而顯得明亮。

★餐座間擺放著各式各樣復古風的燭座


★現代的『超大翻譯機』與復古燭座


★中廳餐區(1)


★中廳餐區(2)


★頂棚浪漫的彩幕裝飾


★窗邊餐座


★忙碌的吧台


★美味的蛋糕櫃


★入口處的情人座椅


★復古的貓王海報


上菜了!嚐嚐看~味道如何嘍!
★首先上場的是:餐前麵包。有兩種不同的手工麵包,吃不夠可以續盤哦!




★玉米濃湯~真的是很濃耶!


★沙拉~炎炎夏日吃來很清爽


主菜要上桌啦!!!
★老媽點的:老貝殼特製燒烤醬燒豬肋排。真是有夠大一盤的~口感軟爛、好切,連小朋友都愛啦!老媽說好吃,不過燒烤醬帶著甜味,不習慣吃甜味的人,吃到後來會覺得膩。


★老爸&『超大翻譯機』點的:炭烤蘿勒羊肩排佐蔓越莓果醋汁。看起來就相當美味,吃起來也真的沒有羊騷味,同樣軟爛又帶點Q勁,挺好吃的。


★Nina點的:炭烤帶骨肋眼牛排佐紅酒醬汁。主廚建議全熟的口感較佳,帶筋部份也較易咀嚼,不過我覺得太乾了,吃不出牛排的甜味。


★小鬼們點的:焗烤奶油白醬海鮮飯。起司及白醬的份量太少,有點過乾,常上餐館的小鬼們直說著:還是我們家附近的焗烤飯好吃。


★餐後甜點~看起來就很美味,搭配檸檬絲,帶著檸檬清香入口,真的是非常好吃!


餐後飲料也可續杯,店家還招待了手工餅乾。
★薰衣草及杏仁口味手工餅


★藉機為老爸慶生,特製一個8吋的覆盆子慕斯蛋糕,小妹、餐館服務員及大家齊聲唱和,配上店家貼心播放的生日快樂歌,齊聲祝老爸生日快樂,願老爸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二妹兩夫妻圦吃喜酒,可愛的小姪女(小名:牙牙)就和我們同行,用餐時正好她在睡覺,吃完後她就醒來了,忍不住替她多拍了幾張。


★你們知道小牙牙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入神嗎?


★呵~沒錯!就是面前這盤美味的豬肋排啦!!還真是邊看邊吸著嘴唇,呵~可惜還不能吃呀!真是端到哪裡就看到哪裡呢!


★哇~還有美味的蛋糕哩!


★哼~~害人家頻頻流口水


帶小朋友來玩的人,不用擔心小朋友沒地方去,這裡還規劃了兒童遊戲區、可愛動物區、餵魚區...等。
★兒童遊戲區


★可愛動物區:餵食小羊


★花田一隅,陸續擴建中,再過一段時日,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花田了


★花田一隅


★愛情拱門


這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天空很美,但是非常炎熱,烈日下不走動時就覺得快要燒起來了!所以逛農場千萬別在烈日當空時,肯定會中暑的。(P.S.不禁開始擔心,八月份的羅馬會是多麼的炎熱吶!)

老貝殼休閒農場
地  址:桃園縣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675巷56-7號
電  話:(03)489-0111
傳  真:(03)480-3777
營業時間:11:30~22:00(21:00後不供餐)
停  車:免費停車
附  註:可刷卡,不收服務費,沒有最低消費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老貝殼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