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與接洽RCI會員的Bryan碰面時,他給了我們一份關於自由行的價目表,還有渡假村相關設施價目表及地圖,最重要的還有一張邀請函。每回以交換方式入住時,渡假村都會為會員舉辦歡迎酒會,這次也不例外,時間就訂在我們入住的第二天傍晚。



當我們來到Club House二樓的Spa會館時,歡迎酒會已經開始了,放眼望去,果然都是外國人。
Spa會館外的陽台上,視野很好,坐在這裡讓人感到很放鬆。
這次參加歡迎會的人數不多,也代表RCI會員來此渡假的也不多,像我們認識北京來的家庭,他們是另一家渡假村的會員,想當然爾,就不會在這個歡迎會上遇見。




↑Bryan見到我們,立刻安排一張桌(眼前也只剩這張桌),我們分別點了紅酒,也為孩子們點了汽水,這一切全由他們買單。


服務人員端著精緻點心穿梭服務著,有甜有鹹,約有四、五種輪流上陣。交流間,Bryan也才開始了解我們的RCI資歷。以前的經驗告訴我們,他們又想勸敗了,怎麼說呢?通常他們會先了解會員的渡假使用狀況,然後提出建議,希望能說服會員加買渡假權,我們曾經歷過澳洲黃金海岸、巴里島及印度果阿,所以在這之前,Nina已再三叮嚀「超大翻譯機」,千萬別再受到他們的利益誘惑而敗下渡假權,搞得現在我們自己都弄不清楚,什麼"週次"還是"點數"的,多花了很多錢。

有經驗的我們都知道,他們的另期邀約,不過是想讓我們再從口袋裡掏錢買單罷了,殊不知我們興趣缺缺......"不好意思,只想單純渡假的我們,只好放您鴿子了。"



7點多,結束酒會後,我們打算去吃晚餐。來到池畔,果然今天雲層較厚緣故,沒有夕陽可賞,無妨,趁著無人之際,拍幾張照片吧!呵呵......大家有機會來這裡住的話,一定會像我們一樣,每天鬼打牆似的,以為都有拍不完的景色,但事實上,就是這些景觀啦~只是隨著不同時間、不同光影而有不同感覺而已。











這裡天黑也天亮得晚,現在都快7點半了,月亮都出來了,天空還捨不得暗呢。





華燈初上,大廳與階梯,打上似黃金般的光,特顯氣派耀眼。這正門的階梯很特別,每個人踏上每一階都會有聲響,很像巴里島的一種樂器敲打聲,有機會入住的朋友們,不妨留意腳下令人愉悅的樂音哦!




↑「Sepoi Sepoi」這家餐廳就在渡假村旁邊,是我們決定今日晚餐的地點。


↑這燈飾也很特別,白天經過時,看見滿桌裝有貝殼的透明罐子,當時不知道所為何用,晚上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是餐廳做來裝飾的吊燈,也代替了放在桌上的蠟燭,別有創意。







這裡有我們喜歡的義式餐點,有義大利以及pizza,後者可依菜單上的食材,選出四種喜愛的材料,由廚房製作專屬的pizza口味。
Design your own Pizza (28塊馬幣):All pizza are basedon Tomato And Mozzarella Cheese

於是我們點了兩個特製pizza及一份英式炸魚薯條(Fish & Chips 32塊馬幣),好久沒吃了,想念在英國旅行的日子......







這餐讓我們吃得很滿足,不過真是不便宜,這一餐下來外加四杯飲料,再加上16%稅金,一共付了美金49.68/174塊馬幣(折合台幣$1566),我們選擇以美金刷卡付費,在這裡用餐,都可以自行選擇付款幣別。






↑大門兩旁各有一座石製的火炬,除了當造景,夜晚也會點上真的火。Lawrrence在這裡搞KUSO,看得出來他在幹嘛嗎?


↑大廳旁的酒吧,夜裡看起來更有氣氛。



回海上屋的路上,「超大翻譯機」與2個兒子分別騎上單車,而我選擇邊走邊拍。不一會兒,大兒子Jeffrey慢慢地騎在我身後,我轉身一問,原來是他老爸要他在後面"保護"我。哈哈!這裡很安全啦~但「超大翻譯機」怕Nina拍得太入神,沒留意周遭,受傷了可不好。感謝你喲~~(只不過,若真怎麼了,瘦弱的兒子,真的有本事可以保護娘親嗎









今夜說不定會下雨,期待明天會有好天氣,因為我們要包車去麻六甲玩啦!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Sepoi Sepoi」餐廳
 供應時間:週一~五:
10:00–22:30,週末假期:9:00–22:30
 供應餐點:馬來西亞與中式風格菜色,提供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吃和麵食還有美味的三明治。
 備  註:付現或刷卡,房客可直接記入房帳。費用部份可選擇以美金或馬幣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