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慢活地吃完了豐盛的早餐。離中午提早check-in的空檔,就從這棟Club House的泳池開始閒逛吧!這裡的海天?色經常隨著陽光、時間而變化。今天老天爺賞了個藍天無雲的好天氣,聽說這兩天在吉隆坡市區總愛來個午后雨,但這裡不跟流行,仍舊以豔陽高照的姿態,為渡假更添好時光。



↑渡假村僅有的泳池其實並不大,是通往海上屋(枝葉)的中心點。


↑海上屋以順時針方向編號,每個枝葉上分佈著雙人、四人房。




↑照片中的橘色鐵梯,幾乎每隔幾棟房就有一個,這是為了在退潮時,方便工作人員下去清理而設置。




↑在渡假村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啦~只要不是上鎖的,都可以隨意騎乘,但範圍就在渡假村內,不能騎超過大門安檢區。



這是在接待大廳旁邊的BAR,佈置看起來頗舒適,每日提供2~3種甜點、飲料、咖啡及雞尾酒,使用者付費。


↑這個BAR的挑高天花板設計很別緻,吊燈在白天看起來花俏,但夜裡很有氣氛。



突然發現這個BAR的座椅顏色和小兒子Lawrence的衣服一樣,哈哈!真有趣!遂要求他給Nina拍幾張帥帥的照片。




↑接近正午的陽光炙熱,讓我們想賴在這個BAR裡涼快涼快......來馬來西亞渡假,太陽眼鏡及做好防曬是有必要,由於出發時的台灣正值寒流來襲,長袖加上厚外套來到這裡可是一件件褪去,看著周遭遊客的穿著,我們真的是格格不入呀!


↑大廳附近設有多處的沙發休息區,走累了可以小憩一番。


↑接待大廳就是海上棕櫚樹的根,前方則是樹幹,編號1開頭的房間都在此上,再往前就到了中心點的Club House,爾後向左向右開枝散葉。上方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左邊的枝葉,編號就從2開始,順時針方向往右走。而下方這張照片就是右邊的枝葉了。



↑接近正午的海邊,看得出潮退的痕
跡。



Nina帶著相機,走向接待大廳的另一邊,這裡很安靜,微風徐徐吹來,坐在搖椅上,舒服地令人想沉沉睡去......


↑帶著夜航沒睡好的疲憊,差點就賴在這個搖椅上不走了


↑海水,漲退之間,在海上屋的腳上,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


這裡正在裝修宴會廳,乏人問津的休息區,倒也沾染了不少灰塵。


↑從這裡可以遠眺另一邊海灘餐廳,這裡也是屬於渡假村的私領域。


↑↓ 閒著也是閒著,開啟Canon EOS M的特殊功能:油畫攝影,把所有色彩變得鮮豔無比,也把海水變得黃澄澄的,真是有趣



↑終於可以進房間了!於是連同行李搭上接駁車,一路駛向海上屋


↑與接待大廳,漸行漸遠......






↑一路上經過大大小小的渡假屋,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海上屋




↑這就是我們8天7夜的家,真是好奇裡面的擺設,不知是否如網站上看到的一樣......


↑所有海上屋都是使用磁卡感應,每房配有2張卡,也得用這張卡才能進出健身房


↑門一開......哇~好棒的落地窗呀!






客廳真的是太棒了!落地窗連接著書桌,百分百的海景真令人心曠神怡,推開側邊的門就是陽台,陽台的另一側則是與次臥房相連。




↑這棟家庭別墅(Family Villa)擁有一個客廳,兩間臥房,兩套衛浴。客廳及兩個房間分別有冷氣,可以各自調整溫度,除此之外,還有三座吊扇,白天有時開了窗就很涼快,有時候先開冷氣涼了些後,關掉改用風扇也是很舒適的。


↑客廳的LCD一打開,首先映入眼廉的便是歡迎的文字,小兒子一看便問:哇~他們怎麼知道住進來的是我們呀?呵呵~傻瓜,房間由櫃台安排的,當然他們知道住進來的是誰嘍。


↑客廳的左右兩邊分別是主&次臥房。白天因為有陽光照射,不覺得暈暗,晚上回到房內才發現,這燈光真的是太有氣氛了!


主&次臥房最大的差別就是浴室,前者有浴缸,後者僅有淋浴設備。主臥房還有一獨立小陽台,而次臥房則是與客廳連接一處共用的大陽台。



↑每晚躺在床上,都會看見這個大吊扇。


↑主&次臥房分別以木式拉門與客廳分隔開來,不過沒有延伸至天花板,也就是說~沒有隔音與隔影效果。晚上睡覺時,只要開啟任一間浴室的燈,光度就足夠充當稍為明亮的小夜電。


↑主臥房還有一張閱讀燈及躺椅,晚上放點輕音樂,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閱讀時光。


↑主臥房外有一獨立小陽台,不過我們大部分都喜歡坐在大陽台。不知背後這只木梯子有何作用?高度根本無法直入沙灘呢!


↑本以為次臥房是兩張雙人床。不知道是這裡的床比較好睡?還是有著放鬆渡假的心情?總之,我們都特別好睡,幾乎睡到自然醒。



我們在這個陽台上度過了每個時刻......吃早餐、午餐或晚餐,吃零食看海景,畫畫,閱讀,寫作...等等,全都在這裡完成。還有潮進潮退時,日出日落時,賞星空看月亮時,甚至是觀潮蟹、彈塗魚時,把這裡當峇里島的發呆亭來用,實在是輕鬆又愜意。





每當退潮時,沙灘上就露出許多小圓孔,仔細一瞧,有不少蟹族正快速地橫行穿梭著呢。









這就是我們要住7晚的海上屋,接著快速盥洗換裝後,準備前往吉隆坡速買樂去。



還有很多精彩內容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AVANI Sepang Goldcoast Resort
 地址:No. 67, Jalan Pantai Bagan Lalang, Kg. Bagan Lalang, Sepang Selangor 43950, Malaysia
 電話:+603-3182-3600
 傳真:+603-3182-3700
 E-mail:sepang@avani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