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總覺得money不夠用....
總覺得老是想太多....

其實去年德南回來後,一直很掙扎要去北德童話之旅+黑森林還是照原先計劃走訪義大利。義大利的資料很多,但在下定決心之後,又擔心來不及準備,等到確認目標後開始訂機位時,才發現晚了一步,屬意的航班都有候補段,各地的民宿仍在物色中....這一切都因半年來的三心兩意而延誤了。

『超大翻譯機』看我抱著一堆義大利的相關書籍發愁,上網看著旅訊而頻頻嘆息,深怕時間不夠準備,而起了再訪德國的念頭時,終於他說了句:這麼難準備的話,那就去德國好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去過的國家在近期內又再訪,雖然同個國家有不同城市未到訪,但是世界那麼大,仍希望將足跡踏及未訪的國度。

聽到他的贊同後,好像沒有太多的興奮耶~~
why???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說:女人真是三心兩意的動物啊!看到了關於威尼斯及溫室效應的新聞後,我終於決定了今年暑假的目標,就是可能會熱斃了的義.大.利!然後開始認真查起資料,開始抱著一堆看過或未看完的書籍猛K。『超大翻譯機』很高興看到我又有了動力,雖然忙碌於寫作,但也開始想充電一下,惡補一下義大利文~~呵呵......這台翻譯機也開始自動update了。

本來固定兩週為限的旅程,怎麼會一口氣變為三週呢?呵~這也是因為,
Nina說了一句:噢~義大利很大咧!要南、北義都去的話,兩週真是太趕了啦~~不然就找時間再訪義大利,這次先走北義好了......(隔了一會兒)......可是南義的風景看起來挺美的說...藍洞不去會不會可惜啊???....『超大翻譯機』馬上就說了:那就去三個禮拜好了。於是今年將刷新我們的旅行天數記錄,我們都認為出去太多天也是會膩的,況且歐洲的消費那麼貴,光是住宿及交通就要準備好大一袋的旅費嘍!

Anyway
,計劃表擬定出來了,還有修改空間,不論常客還是潛水客們,希望大家不吝賜教,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增刪的,再留言告訴我們哦!先謝謝各位前輩們的建議嘍!

更正:第16天行程La Spezia→米蘭(by train 約3個小時)/米蘭→威尼斯(by train 約3個小時),所以這一天就要花去六個多小時的車程,不是不可行,但真是太累人了....考慮先到米蘭住一晚,隔天再到威尼斯,行程暫更如下:



Day16:拉史佩西亞→米蘭(Milano宿1
Day17:米蘭→威尼斯(Venezia宿1
Day18:威尼斯(Venezia宿2
Day19:威尼斯(Venezia宿3
Day20:威尼斯→維洛那(Verona宿1
Day21:維洛那←→加爾達湖(Verona宿2
Day22:維洛那→米蘭(Milano宿2
Day23:米蘭→台北
Day24: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