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許久的夢想,即將於明日啓航。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當一年前公佈遊輪旅行的消息後,Nina與「超大翻譯機」直呼這真是天意呀~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心願了!以前就一直很嚮往這種旅遊方式,但因為價格昂貴,讓人遲遲下不了手。如今透過努力,爭取到免費出席資格外,還可帶父母同行,真的太開心啦!而且還大放送,同遊日韓,一次飽覽二國風光!


↑公司安排搭乘全亞洲最大的遊輪--14萬噸『海洋航行者號』,橫跨三個碼頭,是麗星郵輪的三倍呢!於是上網查詢了關於這艘遊輪的資訊,有了這張比較圖,大家會更清楚船到底有多大。




↑船上的設施真是老少通吃,肯定不無聊。行前說明會時,承辦專員說:大家第一天興奮地上船後一定會迷路,第二天還在熟悉環境,第三~五天是陸上遊覽,第六天大概就知道相關位置,等到熟悉後的第七天,也就到家了......哈哈!真有趣!




↑哇~好期待『夢工廠』的遊行、百老匯音樂劇,還有...還有...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欣賞,以及吃不完的美食,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獨家"、"亞洲之最"...這些有自信的話語,待我們上船一一印證。


↑親愛的~今天想吃什麼料理呢?


不知道我們的艙房是哪一間呀?會有窗戶嗎...?會面海嗎...?


一次飽覽兩國風光,體驗不同的文化風情,真是太讚了!



↑之前已調查自選行程內容,我們在韓國釜山分開行動,Nina選擇『慶州文化之旅』,「超大翻譯機」則選擇『時尚之旅』。而日本長崎不約而同選了『豪斯登堡樂園』,現在正值玫瑰季,據說有來自世界各地1000個品種100萬支玫瑰迎接我們的到來呢!而日本福岡則是選擇了『山之旅』,網站指出目前因故纜車停駛,屆時看看是否有機會能遇上好天氣,搭纜車上阿蘇火山了。


↑公司還安排了穿著韓服拍攝全家福,不知道我們穿起來好不好看


↑這次有兩個主題晚宴,第二天是當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番外版,每個人都有裝扮,男的自成"都敏俊教授",女的則是"千頌伊"。為了這個主題,可是不惜使出渾身解數,下重本呢!而第六天除了例行的業務研討會要穿正式服裝外,晚上還有個『惜別晚宴』,除了著正式服裝外,就是要搭配"紅色元素",今年不太流行紅色,許多朋友找了很久才買到,相信這之旅行一定精彩、豐富又有趣!


↑邀請令人感動的『生命樂團』登船演出


↑這趟旅程的壓軸演唱會,則是邀請到當紅電音女神~謝金燕啦!"姐姐",我們船上見喲!


↑以往自助旅行,行李都是自己搬,這次公司貼心地為大家安排專屬宅配服務。昨天下午,雨正大時,宅配人員便來家中取件,幫我們把行李先送到船上房間啦~~哇噻!真是"就感心耶"


↑今年送老媽的母親節禮物,送老爸的生日禮物,就是帶他們一起被公司招待日韓七日遊。


↑趁著母親節聚餐當晚,跟爸媽來場行前說明會,老爸認真地讀完注意事項,開始期待旅遊了。


↑公司配給每人一條專屬此次旅遊的行李帶,以及行前相關說明手冊。


↑然後再幫大家的行李吊牌、船公司行李條全部寫上名字及房號,就不用再手寫了,挺貼心的。


↑又幫我們準備了專屬的明信片,這樣就可以寄給自己及朋友了。


↑這個明信片非常有質感,有點厚度,不是薄薄的那種材質。


↑『星星之夜』的限定Dress Code,不知道大家會打扮成什麼樣子?


↑有沒有發現~「超大翻譯機」不一樣了?好像變年輕了耶~~


↑媽呀~~戴上小妹之前買的假髮,真是嚇屎人了啦~~




↑泥到底是要扮哪位呀@@~~讓我們拭目以待~


↑哇~好多好棒的活動,明天就要出發了,真是太~太~太期待了!今晚會不會又興奮到睡不著了呢?

海洋航行者號(←點取連結介紹)、另有詳細影片介紹

相關報導: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wHxzxtCUueM

由於航行海上,網路不便,等下週四回國後再跟大家分享所見所聞!敬請期待,咱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