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幽綠的森林月夜中抹上一條長紅,讓來到溪頭夜宿的旅者,能在大紅燈籠下夜尋山林中日式的神秘。』(官網)



由於入住的旅館離此處僅350公尺,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夜訪妖怪村的機會。晚上雨停了,空氣變得清新,氣溫驟降,冷風讓人忍不住拉緊衣袖,映入眼簾的成排大紅燈籠,在月夜中更顯神秘,多了點詭譎氣息。



晚上八點多,大部分的商店都已打烊,只留下一盞盞燈籠,在黑夜晚風中搖曳著......













位於松林町二樓的【桃生門-密室逃脫】為密室逃脫實境遊戲,在精心打造,佈滿層層關卡的房間內尋找線索、提示及謎題,挑戰限時逃離房間!!有沒有"人"還困在裡頭,逃不出來的呀~~


夜裡,這些妖獸鬼怪更加鮮明,獨自行走其間,加上冷風助陣,真是讓人直發抖.....喂!是冷到發抖啦!



}











白天與夜晚真是兩種風情,看看比對照片就知道嘍!



↑ 還記得主題飯店外的這顆酒瓶聖誕樹嗎?在夜裡閃閃發光,真的很美呢!


有一處景點,在白天不容易被看見,到了夜晚就會發現......各位看倌,您發現了嗎?



















賓果!就是暗藏在【十六響鈴侍】下方的這輛妖怪公車啦!您~敢坐嗎?




"等到老快速保養"~噗!是說出場時,我們也沒機會上車就是了,哈~XD


恐佈喲~呵呵...車窗裡的妖怪世界還真是有趣


↑ 哇噻!有妖怪的爪痕耶!









腹地不大的妖怪村,很快就走完了,建議住在附近的旅人們,晚上一定要來妖怪村瞧瞧,感受一下神秘的氛圍,保證值得!



何處尋妖?
 地  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門  票免費
 官  網http://www.mingshan.com.tw/
 
備  註車子只能停在外面馬路,兩旁皆可停車。內部消費只收現金,無刷卡服務。

呼~逛完了,也該回去按摩浴缸泡澡啦~~到底我們是住在哪一家旅館呢?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