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要上陽明山去賞花,順道到竹子湖採海芋,再找家陽明山上的餐廳用餐,無奈天公不作美,週六晚間的傾盆大雨,來得急也去得快,斷斷續續間也澆熄了我們的採花夢。

在稍稍放晴的週日午后,偕同小妹
與朋友,帶著閉關已久的『超大翻譯機』,四人來到位於桃園巨蛋對面的樓階咖啡館。當時提著大大相機包的走在前頭,忍不住說著:哇噻~看妳提這個大包包的樣子,真的很專業耶~~~呵呵...有機會就是要多拍多練習啊!〔照片有點多,請各位耐心等候喲~

我想,途經這家咖啡館的過客們,應該很容易被吸引入內吧!它的外觀是一座風車,會轉的風車哦!半木造屋的感覺真的很夢幻,長型庭院裡還有個鞦韆坐椅,整體看起來挺美觀的,隨處展現著歐洲鄉村的風格,唯獨蓋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有點突兀。





推開大門,進入夢幻世界


一樓除了櫃台外,經營者將這裡變成一個花花世界,臨窗擺設的各式彩椒罐及各種口味的義式果露,配上古典家具,形成一處歐風濃厚的角落。旁邊則是咖啡豆專賣區,另一邊角落還可容納兩桌的寧靜空間,靠近櫃台旁還有個小型的「歐洲跳蚤市場」展示區,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將喜歡的東西買回家哦!






咖啡豆專賣區


隨著服務生的帶路,我們來到二樓的餐區。點完餐後,徵詢服務生同意後,
拿著相機,帶著男魔開始了寫真時間。就在這二樓的溫馨空間來個幾張吧!環顧四周,發現這裡的擺設很有古典風,還有點古董的感覺,同樣可以將喜歡的買回去哦!(上頭都有標價)瓷磚拚貼的餐桌、古典燈座、吊燈、原木樑柱等,彷彿置身於歐洲餐坊裡。







★小角落或小窗台都有可愛的佈置
 



★看到這個可愛的窗台,又讓我想起了Anderson家的小精靈...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露天陽台裡用餐(不過沒有景可賞~只有看著一堆車子交會而過 )。男魔背後的樓梯是通往三樓的用餐區,看起來空間不大(因為是在風車管裡)。


從二樓俯瞰庭院


庭院一隅:做成浮雕畫


庭院一隅:做成浮雕畫


庭院一隅:做成浮雕畫


庭院一隅(4):柔光鏡讓這裡更如夢似幻



風車造型的「樓階咖啡館」,可惜背景太雜...


側門一隅(不過側門不開放進出)


我們從二樓的陽台拍到樓下的庭院,再從庭院拍回大門,從內部再上二樓,此時正巧餐點都來了,這份下午茶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哦!

耍寶的咧~~~


樓階下午茶(手工餅乾、紅豆酥餅、小麵包、布丁等)


超大翻譯機』點的是樓階特調咖啡,中間使用粉色草莓的鮮奶油點綴,聞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都點了卡布奇諾(),不過口味不同,點的是愛爾蘭口味,喝起來像是香草。而點的是橘皮口味,這真是超級推薦,比的好喝數倍呢!別懷疑~就是這麼大一杯,感覺好像吃泡麵的湯碗呢!


小姐~~這是浪漫的卡布奇諾耶!!!竟然被妳捧著像在吃泡麵一樣,真是敗給妳啦!


點的咖啡冰砂~~被兩大搞笑專家嫌裝飾不夠,當下製成蘭花草
冰砂


甜蜜二人組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咖啡街,顧名思義就是由一排咖啡館組成,說是一排嘛~其實就只有三家,各掛著希臘、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國國旗及特色建築,企圖營造地中海情調。而這家樓階咖啡館是今年二月才剛成立,走進內部即可感受到濃濃的地中海氣息。


樓階咖啡館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號(桃園巨蛋體育館前)
電話:
傳真:時間:【平日】/【假日】

停車:備有小型停車場,另橋下的假日花市旁皆可免費停車

精彩照片連結:
樓階咖啡館

趁著假日花市即將打烊之際(近下午六點),穿梭在尚有燈光的攤子,買束玫瑰花吧~賣花小姐如是說。於是挑了束(
20朵)紅玫瑰,便看『超大翻譯機』爽快地付了錢, 呵~這樣一束也不過150元呢!真是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