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  


行駛了大約40分鐘後,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瓦爾特峰高原農莊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 當船緩緩靠岸時,大家早被眼前這片花園美景給吸引了去。↓



↑ 已接近晚上7點,天色仍然光亮,微風吹拂、加上依山傍水的景色,讓人忍不住想放慢腳步,流連其中。




↑ 餐桌上早已置放著旅客的預約卡,餐廳座無虛席。


↑ 晚餐採buffet方式進行,席間還有樂師為大家現場演奏鋼琴曲,在悠揚的樂聲及杯盤的碰撞中,大伙享用了一頓美味又愜意的晚餐。






↑ 餐廳另一邊有個充滿英式古典風格的下午茶貴賓室,暖陽透窗而入,讓人想懶在其中,享受寧靜片刻。


↑ 漫步.留意,每個角落都是取景的好地方。




↑ 餐廳外的露天座位風景怡人,餐畢,幾乎所有人都在這裡享用咖啡與熱茶。












↑ Jeffrey拿著Nina的大單眼,幫我們留下合影。


↑ 晚餐過後,農莊的趕羊秀正好上演。






↑ 俐落的刀法,三兩下就為綿羊褪去衣裳。






↑ 被帶上舞台的這隻綿羊,彷彿用眼神在說些什麼,而這位有經驗的農莊剪刀手,很快地就讓觀眾們看到成果:羊毛大衣。




↑ 哈!說也奇怪,這隻貓不但不怕人,還超享受『超大翻譯機』的撫觸。『超大翻譯機』在美國唸書時有養一隻貓,而眼前這隻模樣和當時那隻很像呢!


↑ 夕陽將西下,大家依依不捨地告別農莊、主人及那條忠心耿耿又活潑好動的狗狗。




↑ 船長鳴笛,聲音迴盪在山水間,氣勢十足。


↑ 皇后鎮早晚溫差大,甲板上的冷風隨著夕陽西下而變得更加強勁,大家都紛紛穿起外套來。




↑ 年輕的舵手看到我們在拍照,還讓這兩個小鬼過過當船長的癮。




↑ 回程中,這位阿伯又再度為大家伴奏,在一片歡唱及笑聲中,我們即將結束今天的旅程。


↑ 華燈初上的皇后鎮,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想知道接下來我們在皇后鎮看到了什麼樣的夜色嗎?盡請期待,下篇分曉!

TSS Earnslaw按字連結)
Real Journeys按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