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相聚歡,月亮也變成了星星 

從渡假村出來後左轉,走向另一頭的大街,一路上都是紀念品店、超市及餐館。特別的是在各家紀念品店門口都有負責招攬生意的伙計(或老板),看到我們這幾個特殊的東方面孔,每一家都好奇地問著:我們一路走一路笑著回答:!於是對方更好奇了,直問著到底我們從何方來?而在聽到後,有的摸摸頭想著這是哪裡啊?有的裝熟地回應著:然後下一句的:!又讓我們哭笑不得,糾正幾次後終於念對了,不過特殊的口音竟把我們念成了呆灣

這真不是誇張說法,人明明就在隔壁,等我們走過他的店家時,又再次問起:
?....然後我們走過一家就笑著回答一家,不過他們的熱情不令人討厭,不會上前糾纏著推銷商品,而我們也發現,來此度假的東方人還真是少得可憐啊!

之前看到電視報導著印度的貪官污吏A了不少庫銀,所以沒有經費整建馬路。這裡的大馬路真的就只有車子通過的中央地段有鋪上柏油,其餘兩旁(各有一部車的寬度)的人行道都是黃土漫漫,在外頭走一圈回來還真是
土腳一雙啊!步行約十來分可抵附近的海灘,在路上巧遇,原來他們在後便到海邊去吃午餐及休閒了,現在要回渡假村去休息一下,他們幾乎每年的二月都來此度假,還給了我們不少的情報呢!

這裡的海灘和台灣差不多,不過沙是由白到灰,有許多老外在此做日光浴、打板球、踢足球等,海灘旁的餐館林立,小酌一番也是挺愜意的。我們頂著烈日來踏浪(下午五點多),小鬼們興奮地追逐著浪花,當地的小朋友們在沙攤上玩起遊戲來,讓我們想起了小時候到海邊玩的興奮心情,不過長大後喜歡海的感覺依舊,但不大喜歡被晒黑,海邊對小朋友來說很好玩,對大人們來說~還是防晒及如何白回來比較重要吧?!呵呵~~至少對女生是如此啦!



回到度假村梳喜一番後,六點多來到以加勒比海盜為主題的餐館,今晚的雞尾酒會(
)已開始,會員們幾乎聚集於此,侍者忙於穿梭其中獻上美食及美酒,大夥開心地暢談著,大兒子平時就很愛看體育節目,這會兒看到會員們較勁著撞球時,忍不住當起球評來了,坐在一旁的直說著有潛力呢!我們邊觀賞著球賽,邊與老傑克夫婦聊天,也不忘喝著清涼的啤酒及雞尾酒,吃著美味可口的小點心,本來今晚要去吃渡假村的今日特餐,不過吃了這些小點心後,恐怕沒有辦法吃下太多東西,於是決定到老傑克夫婦推薦的去試試。





這家餐館在渡假村外,味美價廉是他們夫婦倆常來光顧的原因,還有現場演唱呢!點了他們同聲推薦的
(鐵板料理,有牛肉、雞肉、海鮮、蔬菜供選擇),來到怎能錯過海鮮呢!於是我們各點了雞肉與海鮮,兩個小朋友則各點了一份雞肉及蝦仁炒麵。



有美食當然要有美酒搭配,傑克夫婦與『超大翻譯機』點了
的啤酒,則點了不含酒精的雞尾酒()。當主菜上桌時,嗞的鐵盤熱食聲及陣陣撲鼻而來的香氣真是讓人十指大動,帶點甜及辣的醬料將肉質及海鮮拌得剛好入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挺合我們的胃口,有點像港式熱炒的醬料,配上酥炸的薯條,一盤下肚,飽足矣!



這晚有好友、有美食、有美酒、有動人的老歌演唱(唱功比昨晚的池畔晚餐好太多了),還有明月與星空的作伴,此等享受,夫復何求啊!



時間過得真快,回到渡假村也已十點多,夜深人靜,走過
,沿著階梯來到池畔前,眼前的美景讓我們停下腳步,讚嘆之餘更想將美景帶回與各位分享,眼前的一輪明月高掛當中,伴著渡假村裡的燈火是那麼地迷人,趕緊拿出來試拍一下,沒想到竟讓我拍出了一張有著星芒的夜照!而且還是將圓月拍成了星星?!



當時是使用模式,時間定在秒,開到,『超大翻譯機』成了暫時的腳架,試了幾回仍會晃到,後來終於在階梯上找到了可以固定的地方,才拍出這些照片,各位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將美景帶回呈現於眼前與大家分享,就別怪我的技術欠佳啦~~呵呵!這也讓我愈來愈欣賞起這台了,這些照片真的不是一般傻瓜所辦得到的,感謝同鞋的一機一鏡推薦,現在是愈用愈順手了。





精彩照片連結:果阿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