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彥儀滿月嘍!!昨兒個元宵滿月,我們的小姪女也滿月了~~
小彥儀誕生於2006年的尾牙,很久沒看到小小的身體、小小的臉蛋、小手、卻有一雙大腳ㄚ,活脫脫就是她媽的翻版,以後肯定是高人一等啦!!


小baby都有著一張紅通通的蘋果臉,小彥儀也不例外,只是新生兒還無法對焦清楚地看到大人們興奮的表情


過年了,好多親戚朋友都來看彥儀嘍~~彥儀也想吃棒棒糖嗎?呵呵...冰棒造型的很可愛是吧...


~捕捉到小彥儀的剎那微笑~


阿公先來抱一抱~~咦?!怎麼我倆的頭型如此相像啊~~


哇~舅舅的女朋友也有和我一樣的蘋果臉耶~


小阿姨~妳看到我晃神的表情嗎?


我~我~我真的不行了!各位,我要先睡一覺嘍!


呵~哈~各位繞了我吧!好睏耶~~


說好了,這是最後一張嘍!!阿嬤~我真的累了啦~

精彩照片連結:新生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