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4月6日(五)晚上7:30~9:00
地點:
集地咖啡館 GEO CAFE'
主題:《情迷捷克Lost in Czech》新書發表會
主講:Nina&超大翻譯機

座落於師大分部旁的集地咖啡館,在夜裡更顯寂靜。此處停車不便,搭公車前來可以少走一些路,可愛的怡君&婉如姐妹,從桃園北上,再從捷運站一路找到了目的地,氣喘噓噓地深怕因迷路而錯過了講座時間。當天很感謝兩姐妹的幫忙攝影,留下了許多珍貴畫面!(當天實在忙碌,我們竟忘了一起合照呀



Nina在當天下午花了點時間,做了近百個巧克力,分送給來參與分享會的朋友們,希望當天的分享有讓大家甜在心頭,更重要的是能帶給大家更多視覺上的享受,與我們一起迷失在捷克的美好回憶裡。


★咖啡館只能容納約30人的座位,故講座皆採預約制。


★講座開始前,觀眾已陸續進場,由於咖啡館的燈光較昏暗,先拿出單眼試拍幾張。



當天
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站長Phoenix及站友Panda Chan也出席這場分享會,他們都去過捷克,也是自助旅行的高手,在這些高手面前真有說不出來的緊張。而隔天一早要出發前往西安旅行的Christie賢伉儷也聯袂出席,讓我們感動在心頭啊!而遠在新竹仍埋首於工作中的麻吉同鞋梢來一封簡訊,表達無法抽身北上的歉意及加油打氣,讓我們倍感溫暖~同鞋啊~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我們也在等你們的新書發表會哦!(記得要在第一時間先偷偷告知我喲


★幸好當天出發前喝了點十穀餐,否則當晚真沒時間吃東西呢!不知道有沒有餓到兩個小鬼呀~...我記得當初有說好咖啡館會提供一份餐點...?



這一場分享會僅90分鐘,光是布拉格就花了一半多的時間,由於前頭太盡興分享,導致後來只能開快車來結束分享,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喲!









★聚精會神地聆聽







我們做了幾題的問答互動,準備了自製的明信片及捷克帶回來的小小紀念品,並提供一本新書做為抽獎用。當天拿到獎品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喜歡這份小小的心意。






★感謝Panda Chan的參與,恭喜你!


★感謝婉如的參與,恭喜妳!




★這本書正確的全名是<情迷捷克Lost in Czech>,許多人只說了前面4個字,勇敢說出後面3個英文字的這位朋友,感謝妳的參與,也恭喜妳獲得這張從捷克帶回來的"杯墊明信片"!



★鏘!鏘!最後的新書大獎結果出爐~主辦單位新淇小姐為我們抽出了這位幸運者!咦~好面熟呀~原來是格友Christie,你們賢伉儷也太太太幸運了吧!!!上一本抽中義大利新書的是先生Alan,這回抽中的是太太Christie,我只能說"捷克,這真是太神奇啦"!你們應該去買樂透的,運氣真好呢!再次獎恭喜你們獲得一本捷克新書。

沒抽中大獎的朋友也別氣餒,我們抱著萬分感激的心跟各位說聲:謝謝你們的支持!
第一場的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


★感謝從香港回來的朋友~Panda Chan的參與!


★難得的機會,當然要與歐電站長(右)&站友Panda Chan來張合影嘍!


★感謝華成出版社執編素卿的幫忙,讓這本書能夠完整地呈現,希望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祝福妳~


★感謝華成出版社副主編天鈞的聯繫與出席,讓分享完整地落幕,希望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謝謝你~


★感謝主辦單位新淇的幫忙,讓分享會順利落幕,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再與朋友們分享旅行!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