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S Earnslaw  


好久沒更新blog了,繼續跟大家分享南島皇后鎮(Queenstown)的美麗風光。

出發前就已計劃要搭乘擁有百年歷史的古老蒸汽船,它在2012年10月才剛過完100歲生日。每天在我們的公寓陽台就能聽見厚實的汽笛聲,及其具特色的身影,於是隨著旅遊聖經Lonely Plant的建議,直接前往Real Journeys遊客中心預訂行程。您可以選擇純遊湖,或者搭配遊覽農莊,再悠閒一點的可以外加午餐BBQ或晚餐的buffet。我們預訂了蒸汽船+晚餐+農莊的三合一行程(NZ$115/大人,NZ$57.5/小孩)。


↑ Real Journeys遊客中心就位於主街與海灘街交叉口↓



↑ 碼頭售票&登船處 ↓



↑ 晚餐船班於下午6點出發,晚上10點回到皇后鎮碼頭



TSS厄恩斯勞號蒸汽船與鐵達尼號在同一年推出,並於19121018日舉行處女航。她是皇后鎮創立歷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至今仍是鎮上的重要指標。


↑ 船上設有吧台可供遊客付費享用




Main Deck/Saloon


↑ Lawrence又在耍寶了


↑ Nina手上那個紀念照片輯是在登船時,攝影師為我們留下的紀念照,貼心地做成了數折頁冊子,裡頭除了照片外,還附送蒸汽船剖面介紹圖、簡介光碟、數張明信片,值得收藏。








↑ 在老船員區改建的藝廊中,展示著蒸汽船發展史的老照片




↑ 許多長者喜歡點杯啤酒,坐在陽光灑落的甲板(Promenade Deck)木椅上,隨著時而輕快時而抒緩的鋼琴聲飽覽湖色風光


↑ 甲板有條通道可以連接到引擎室上方,遊客可以透過鐵架看到下方的工作情形,幸運地看到了添加煤炭的瞬間





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景色真是迷人啊






↑ 美呆了






↑ 前方就是目的地~瓦爾特峰高原農莊Walter Peak High Country Farm

想知道我們在農莊裡吃了些什麼?看了些什麼嗎?盡請期待,下篇分曉!

TSS Earnslaw按字連結)
Real Journeys按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