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雙人組?! 


大夥放妥行李,便迫不及待地將
前後院都逛了一番,還興奮地大肆拍起照片來,看得俄國旅客直發笑,人家只穿著一件短褲就坐在陽台上晒太陽,看到我們的長袖長褲,說不定還認為我們的神經有問題哩~~呵呵沒法度,大夥根本就不覺得熱,看到美景就忍不住地一張接一張地拍起寫真集來啦!!!





研究了擺在客廳的一本厚重筆記,驚覺這個渡假村的活動還不少呢!一週七天,從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各種免費活動及課程,也有為全家而設計的活動,真的是不輸給
呢!每日晚餐都有一個主題,今晚是印度式的特餐外加演唱。於是我們決定了,初到此地,什麼都還在適應中,附近的環境也不熟,今晚就留在這裡用餐好了。



洗個舒服的澡是必要的,不過這裡的熱水裝置很特別,在浴室門外有個像燈一樣的開關,上頭寫著:洗澡前十分鐘開啟後,會供應熱水,請在使用完畢後關閉。嗯~有點像我們的熱水器吧!在洗去一身的疲憊後,換上了清涼的夏裝,沿著一個接一個的池畔拍照,順道預約今日的晚餐。








↑泳池的顏色應為下面這張淡藍色,不知為何這張的池水卻變成了綠色...



由於
的蚊子比較多,確認坐在池畔不會被蚊子叮到滿身苞,便先卡位啦~~用餐時刻從七點半開始,於是我們在侍者的指引下,先到渡假村外的去採買糧食及水,這才注意到外頭的街道也挺熱鬧的。




這個大廚讓我想到了南方四賤客裡的老爹~發胖到不行的老爹~站在門邊一動也不動地,超像假人咧!!(被侍者拍糊了,使用Cindy的小DC


預約和聊天的事交給『超大翻譯機』,我們這幾個便又開始拍~拍~拍!


這條通道連接餐館到大廳,有幾尊可愛的象神:甘尼許


這張照片的焦點只有對在Jeffrey臉上,另一邊的Lawrence
被拍糊了


牆上繪的可愛版果阿(Goa)地圖

我們大約採買了一桶五公升的水、果汁、
個蛋、半條吐司、果醬、啤酒~~嘿!這才發現,原來的產品到處都有,成了他們的一種特色哩!以上這些東西合台幣不到元呢~有夠便宜!!



所謂的防蚊措施,原來就是在桌下點蚊香啊~~也好啦!不然肯定會被叮慘的。今晚的
果真是道地的印度菜,飲料和水得另外加點,不包括在餐點裡。辛、香、辣的食物小孩子普遍吃不慣,淺嚐一點沒問題,小兒子比較怕辣,幸好有不辣的炒麵供選擇,還有炸得紅通通的小雞腿(裹上香料粉當外衣)懷疑是鴿子腿因為渡假村裡的鴿子及烏鴉還真不少呢!同樣也配有咖哩豆類食物,可沾印度烤餅一同入口,當然也可佐上米飯,端看客人們的喜好而定
。書上說:在印度北部多以烤餅來配咖哩,南部則以米飯來配咖哩。這裡就綜合以上兩種,我們比較偏好烤餅,香Q有勁外還可去除一些咖哩的辛辣味,想像著剛出爐的烤餅是多麼的可口好吃啊!!!

圓月、星斗、燭光及印度式
buffet,羅曼蒂克的晚餐就此展開。但這兩位現場演唱者,怎好像在催眠似的,丹田沒什麼力耶~~雖唱著耳熟能詳的英文歌曲,但真談不上好聽,莫非他們也餓了?!

精彩照片連結:果阿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