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航的貴賓室比一比 

↑位於第二航廈的摩爾貴賓室(The More)

 

 


掛妥行李通關後,『超大翻譯機』帶著
2個小鬼往另一頭的華航貴賓室去。去年暑假我們曾在一航的華航貴賓室
點選舊文連結)享受片刻的寧靜,這回也是華航貴賓室,不過是位於第二航廈。經『超大翻譯機』的說明,其實內部和一航的差不多,但怎麼看照片時覺得有比一航的好一些咧?


我們要出國嘍~

NinaCindyNina的小妹)則直接來到四樓的摩爾貴賓室。使用The More貴賓室必需先申請一張新貴通白金VIP卡,憑卡入內使用。若只有這張卡而未使用玉山信用卡刷80%/團票的話,可進入使用但要另外付900元使用費。不過若您有使用這張信用卡刷機票,但卻沒有向銀行申請新貴通白金VIP卡的話,一樣不能進入使用。那要如何免費申請這張新貴通白金VIP卡呢?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可申請:(1) 年刷費用達五萬元以上;(2) 使用玉山信用卡刷80%的機()票。


↑呵~煎餃真好吃(華航貴賓室)

摩爾貴賓室的內部沒有華航的貴賓室大,除了公眾廳外,還隔有幾間以各大城市命名的休息室、沖澡間、電腦房等設備。可惜在拍了一張照片後即被制止拍照,所以無法讓各位親眼比較,倒是在華航貴賓室裡的父子三人拍得挺開心的,服務人員還主動上前要幫他們留影呢!


↑哇~~還有現煮的牛肉麵哩...






在一個多小時後,我們搭上了直飛孟買的長榮,這條新航線是去年
12月中旬開通,不過去程沒有坐滿,在起飛前空姐還很好心地上前說著:本來有一百六十多位乘客訂位,但只坐滿七十多位,後頭仍有不少空位,若覺得擁擠,可以在起飛後自行換位子到後方。

『超大翻譯機』好奇地問著空服員,為何回程的唯一一班飛台北的班機時間如此之早(6:30)?而且規定還得在起飛前3個小時辦理check-in
?空服員笑著回答:嗯~這真是個好問題!如果您們去過了孟買機場,就會知道那裡有多麼混亂、作業速度也有點慢,所以三個小時前到達是必需的。而早班飛機的原因則是因為有很多人只是過境台北,班機抵達台北約下午三點,但大部分的旅客都是要轉往美國,而飛美的班機又是在下午三、四點左右,所以從孟買回台北的時間才會安排在早上六點半。這回長榮的空姐服務還不錯,臉上始終掛著親切的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新航線的緣故。

從台北直飛孟買約七個小時左右,坐在『超大翻譯機』旁邊的這位是道地的印度人
-Santosh先生,在美國的加州工作,需滿一年才能回故鄉一趟,有三週的假期,言談間覺得他還滿誠懇的。聊了後才發現,Santosh從舊金山搭長榮至台北再轉孟買的機票,竟然和我們來回孟買的機票差不多耶?!他當時就覺得機票好便宜,但在得知我們和他買的票價差不多後,也睜大眼睛說著:Really?!呵~呵~我們卻覺得好貴呀!!!


↑補充營養的小點心

機上吃了一餐頗有印度味的米食,又在快抵達孟買前一個小時,供給一份餐盒,裡頭有盒柳丁汁及夾著豐富餡料的可頌羊角(冷的,但挺好吃的),不是早餐,而是補充營養的食物,也算是小點心吧!不過大部分的乘客仍在睡夢中
......冷的三明治~又讓我想到了去英國旅行的日子,三明治都是冷的,而這被英國統治過的印度,也有不少食物和英國相似。


↑這是回程發予的小點心(去程忘了拍照)↓

↑回程沒有什麼胃口,所以沒吃這份餐點,不過經家妹轉述,回程的漢堡比較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