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莊園外邊拍夜景的遊客很多,老英蘭醒目的鐘樓在夜色裡放光芒......


★天將暗,華燈初上時,是拍攝夜景的最佳時機。








★在「庭園露天吧」裡觀月賞景,此地更貼近鐘塔



















拍完後,也到了晚餐時刻,住房專案已含晚餐,且在check-in時就先點好餐點,到了餐廳便可悠閒用餐。

「維吉諾餐廳」







★連吊燈都充滿浪漫氣氛。




★張副總說我們這個位子是餐廳裡有名的求婚桌,在此求婚成功已有數對佳偶。




★前菜:香煎多利魚佐蝦醬。


★主菜:炭烤羊肩排佐薄荷醬。這道主菜是裡面最好吃的,完全沒有羊騷味。


★主菜:香烤米蘭雞腿佐義式什錦菌菇醬。小鬼們點的這道主菜也很鮮嫩好吃!


★主菜:香烤原味牛排附玫瑰岩鹽。七分熟的牛排,口感顯得有點硬...


★附餐:提供果汁茶或咖啡等選擇。


★今日甜點是好吃不甜膩的烤布蕾。


★精緻套餐看起來不多,但吃完最後一道,大家也飽了。就在此時認識了張執行副總,談了一會兒,便跟我們說待會兒可到莎士比亞廳去聆賞音樂與名酒品酩,活動九點開始。


★離開餐廳後,繼續走走又拍拍,準備到華麗的莎士比亞廳去聆賞音樂。




★雕像們靜靜地矗立在美麗的拱廊下靜思,夜晚更添一股神秘氣息。



「莎士比亞廳」


Focal前旗艦Grand Utopia喇叭

王宮貴族級的享受就在-
「莎士比亞廳」:以Simaudio Moon的Supernova CD唱盤、W-8 RS前級與P-8 RS後級,搭配Focal前旗艦Grand Utopia喇叭



每晚在如此華麗的廳堂中,DJ為大家播放音樂並解說,透過這套以Hi-End打造的高級音響所傳頌出來的美妙亦或氣勢磅礡的樂聲,站立在一處中點,最能感受到音響的震撼


每晚提供住客在華麗的廳堂中邊品酩邊聆賞千萬級音響播放的優美樂章


★結束聆賞活動,眾人也散去,大羅特地將莎士比亞廳中的燈光全點亮,讓Nina大拍特拍。華麗的吊燈將大廳照耀得更加眩目奪麗,繽紛整個夜晚。與大羅及張副總的歡樂暢談時光,讓我們不捨離去















一夜好眠後,將與大家分享莊園裡最高最美的景色。盡請期待~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