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房型浪漫曲套房 Romance Suite(坪數:約30坪)
繽紛專案(旺日)$16500+2人$7,000=NT$23,500。(入住期間適逢寒假,故週日~四屬旺日價格)
【內容說明】1. 贈自助早餐。
      2. 贈精緻晚餐。(晚餐為西式套餐或自助式晚餐供應,依當天公告為主)
      3. 客房minibar使用。
      4. 國際精品飯店沐浴組。(隨季節更換)
      5. 刺繡珊瑚絨拖鞋。
      6. 客房水果。


辦好check-in手續與確認晚餐內容後,我們的服務專員便一路從旅館外,沿下坡步道帶領我們前往C棟房間。預訂住宿時,本來是想訂「幻想曲四人套房」(20坪),但Nina希望房間外最好有大陽台,而且視野要好,不能被任何樹木擋住面山景觀。於是訂房人員依照要求建議我們加價($2500)改住30坪大空間的「浪漫曲四人套房」,她說這個房間擁有全館最大的陽台,必能符合我們的要求。


走進右邊那棟石屋,就走進了我們的大景觀套房


莊園裡共分為A、B、C三棟住房,我們的浪漫曲套房位於C棟的C307號


『超大翻譯機』背後即為走廊。沒錯!我們的房間在B1~有許多人不喜歡住在地下室,這也是我們剛走下來時的想法,但...事實上是地勢較低的一樓房型。推開厚重的木門,就如同走進了貴族城堡,首先是放置衣帽、鞋子的長形玄關。


接著是~吧台與採光佳的餐廳


★每間客房皆提供minibar免費使用,還有一個抽屜裡放滿了餅乾零食(忘了拍),這些用不完皆可以打包回去。




客內提供免費上網,唯獨需要自備電腦。(這是Nina喜愛的角落之一)


30坪超大空間,房內佈置溫馨、舒適


床單上也印有老英格蘭的標章,舒服的床讓人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上方吊燈與各式立燈營造出溫暖氛圍(哈!Jeffrey在陽台的身影也倒映在50吋的TV螢幕中)


★另一角度再來一張(左下方的桌面上有檯燈的清晰倒影)


50吋電漿電視看起來真的很過癮。下方櫃子裡擺放著"法國Focal之Utopia頂級音響",免費提供住客使用,可在接待櫃台旁的泰利斯廳借閱音樂CD/書籍,也可自備喜愛的音樂,聽聽高級音響的效果哦!(泰利斯廳提供不限次數CD借片與諮詢服務)我們借了一張莫札特的250週年紀念音樂,讓熟悉的樂曲透過頂級音響迴盪在四周,享受如貴族般的生活。


『超大翻譯機』的紅色毛衣搭上綠絨沙發真是好看!


★「刺繡珊瑚絨拖鞋」是老英格蘭莊園為每一位住客準備的精緻又貼心的備品。在冰涼的冬天,溫暖每一雙腳。(可以帶回作紀念)




這個溫暖的角落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壁爐不是真的也不是裝飾用的,是在冷天裡可以使用的暖爐


開啟暖爐,如假似真的火光,在冷夜中放光芒,溫暖一整夜


超大景觀浴室,呵~洗澡時別忘了要拉下竹簾,免得被住在樓上的房客看光光喲。我們倒是想建議莊園,是否可以像國外一樣,在浴室裡增加暖氣設備?寒假的冬夜,真的讓人冷得受不了呢!





★義大利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香皂。

每個房間裡都有精品沐浴組,唯品牌隨著房型與季節而有所不同,我們這間附的是法國的愛馬仕(Hermès)。






★義大利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香皂。


★除了浴缸外,還有一個淋浴間。光是這面大鏡子,我們就玩了許久...


★超大L型景觀陽台,果然視野無限的好呀!


『超大翻譯機』如此的享受在大自然氛圍裡,舒服到不想起來了。


★我們還是走出房門,外頭還有好多景觀等著我們去探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