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超大翻譯機』從廣播節目裡聽到了美食介紹,發現新莊地區新開了一家四星級酒店,西餐廳正好推出地中海風味料理(3-4月,1-2月法式,5-6月泰式),屬於價位樸實的輕食料理。於是,每逢週五的兩人時光,便帶著Nina前去一"嚐"究竟。



「翰品酒店」是台北縣第一座四星級觀光商務飯店,代表翰林學士輔佐君王治世、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使命感。在新莊也能遇見法國,這是翰品酒店的設計風格,歐風中融入東方美學,無怪乎名為「Chateau de Chine」("Chateau"在法文中是"城堡"),指的是「Castle of China」,無論是在一樓哪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歐洲風情畫。









「地中海風味套餐」共分為六道主菜,選擇好主菜後,其餘餐點則是二選一,我們去了三次,分別點了不同的主菜分享,由於近日過於繁忙,便延宕了發文,如今已進入五月的泰式料理套餐,地中海風味餐是否有保留便不得而知。這裡的商業午餐也頗受歡迎,以四星級的價位來看,這裡真的是太便宜啦~~每客只要280元呢!



不過如此龐大的連鎖企業,美中不足的就是菜單上的錯字太多。初到訪時,『超大翻譯機』便向服務人員說明了這個問題,沒想到他不是第一個反應此問題的人。用餐中也曾看到外國商務旅客,如此不夠嚴謹的態度,實在有失四星級商務旅店的水準。爾後接連二次再訪,仍未見其改善,對方說詞是~因為5月即將換菜單,屆時必會更審慎製作。這在同為餐飲業服務的小妹Cindy眼裡,覺得不夠誠懇,應在第一位客人反應問題時,馬上處理才是。



【沙拉】(上)希臘沙拉:酸甜的果香醬汁及清脆爽口的蔬菜,搭上起司,有開胃效果
    (下)烤蔬菜沙拉:沒想到會是道冷的食物,甜椒類烤過後的口感略顯軟爛,淋上橄欖油更為清淡





【前菜】(上)雞肉慕沙卡:曾在旅遊希臘時嚐過"慕沙卡",這裡是用圓茄包入雞肉下去焗烤,味道還不錯!不過,茄子要烤得軟爛些才好吃(點餐時可要求)
    (下)杜蘭莎炸軟殼蟹:使用
Semolina粗粒小麥麵粉炸成,沾附不怎麼辣的香料調出來的醬汁入口,麥香四溢




【麵包與醬料】香酥脆的法式吐司,不論是抹上奶油香料,或是塗上莎莎醬,都非常好吃



【湯品】(上)葡式奶油海鮮湯:口味清淡鮮甜,料多實在
    (下)番茄扁豆湯:小小粒的扁豆讓Nina與Cindy想起了在埃及開羅餐館吃到的羊味米豆湯。義式番茄蔬菜湯果然讓女生很愛,微酸口感再搭上法式麵包,真是好喝~不過喝多了會覺得有點鹹(呵~Nina家吃清淡習慣了,Cindy卻覺得剛好)




【主食一】地中海炒香料大蝦:蝦肉很新鮮,但只有兩隻不過癮,有沒吃飽的感受~真是精緻美食


【主食二】肋眼沙朗佐杜松子蒜片:沒有想像中的厚片,醬汁不多,太過清淡會帶點牛騷味


【主食三】燒烤香草酸奶豬肉串:甫上桌頗有"肉串"在哪裡的疑問,豬肉嫩度適中,覺得盤底的醬汁比酸奶還搭


【主食四】摩洛哥式燉羊膝:羊騷味滿濃的~讓Nina淺嚐一口即止,『超大翻譯機』欣然嗑完。旁邊似米又像馬鈴薯的不知道為何物~哈!當時有問,現在忘了


【主食五】番茄甜椒烤半雞:這真的是六道主食中,讓人最滿意的了!雞肉經過處理,外酥內嫩,更令人驚訝的是,一般半雞都有骨頭,這裡卻貼心地為客人事先去骨再烹調,更是加分再加分吶!


【主食六】白酒鱈魚佐番紅花奶油:無怪乎這道主食較不受人喜愛,因為鱈魚的分量就是有一小片而已,只好吃吃薯泥及蔬菜填滿肚子嘍


【甜點】北非米布丁:質地較硬些,米布丁真的有吃到米喲~不過沒有很特別
    巧克力薄餅捲:上桌時還有點熱熱的,若沒有杏仁片及巧克力醬,充其量只是吃到麵粉餅罷了


【甜點】莫凡比冰淇淋:每天供應的口味不同,莫凡比冰淇淋的特色就是會摻雜餅乾,另點綴些水果丁

翰品酒店-怡情軒西餐廳(←點選可連結)
  地  址:新莊市中正路82號
  電  話:(02)2998-7699
  傳  真:(02)8994-3000
  備  註:外加10%服務費,可刷卡,備有停車場



以上~是我們的美食報導,不負責任,相當主觀的報導。
現值晚餐時刻,有沒有讓您饑腸轆轆呢?找個喜歡的地方享用今日的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