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年12月27日(日)下午2:00~3:30
地點:
V1492 倉庫藝文空間(旅行與閱讀俱樂部)
主題:《Ciao!Ciao!義大利》新書發表會
主講:Nina&超大翻譯機

歲末最後一場新書發表會終於圓滿落幕(*註:過五關)。為了達謝到場聆聽支持的朋友們,Nina做了100顆巧克力,代表我們百分百的心意,希望這場分享會能給大家滿滿的收穫,也給即將出發去義大利的朋友們些許助益。希望這份甜甜的神秘小禮物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感謝華成出版社給我們機會一圓出書分享的夢...謝謝執編Grace的到場加油打氣


★開講前的準備...(照片中拍照片者也叫 "Grace",呵~當天知道的就有三位名為Grace呢


★講座開始時,我們真的很緊張.....


★聽眾陸陸續續進場,幸好此刻的天氣不至於太糟


★『超大翻譯機』正手舞足蹈地說著有趣的小故事....搞笑的肢體,果然讓現場笑聲連連...


★「義大利語教學時間」:『超大翻譯機』的實例說明,逗得現場笑哈哈~但Nina覺得連珠砲似的速度,可能有些許地方會讓人聽不清楚。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學到幾句實用語呢?


★「選我、選我、選我...」簡報與教學結束後,就是大家期待的Q&A時間啦~~大家都超級踴躍地舉手,向沒點到的人說聲抱歉嘍~










★謝謝傑利的到場支持,現場就屬你的相機最大支、效果最佳啦~~記得要寄照片給我喲!(合照等你寄來再補)


★感謝現場這位戴黑帽的伯伯,謝謝您在Q&A這段來個最適當的口琴插曲,相信「卡布里島」一曲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R0014221s.jpg

★Nina製作了一段「夢想義大利」的影片,搭配"I have a dream."一曲,串連起我倆在義大利旅行中的足跡


★音樂影片後,Jeffrey&Lawrence稱職地為大家發下這份甜在心頭的"神秘小禮物"




★瞧~桌上剩不到三分之一的巧克力,感謝大家的熱情捧場啦~.....大家都在期待接下來的新書抽獎,究竟獎落誰家呢?


★噹!噹!『超大翻譯機』的幸運之手抽中了這位幸運的女士,恭喜您喲~
R0014184s.jpg

★簽書時間


★感謝好友Grace的熱情支持喲~


★Nina說:『超大翻譯機』要簽快一點啦~都塞車了...


★感謝網友(秋萍)抱著重感冒的身體,還來參與發表會,真是讓人"足感心"耶~要保重身體喲!


★感謝網友(小莯&阿嶔)的到場支持,希望這場講座能帶給你們夢想,要不要開始規劃屬於你們的義大利旅行呀?




★感謝"小歐電幫"(呵~我們要以此來命名嗎?)的眾好友們,有你們大家的熱情參與支持,消除我們的緊張與不安,歡樂的氣氛在每回的網聚展現無遺,要繼續延伸下去喲!





★感謝Sunny的到場支持,可惜會後沒有時間再聊聊(竟忘了合照留念 ),回家後打開妳送的禮物,哇~真的是太厲害了!全都是妳的美麗手作包呢!唉~若早些知道,當天應該跟妳介紹認識一下我們的好友Grace,她的巧手拼布也是讓人讚譽有加的呢!妳的這份禮物我們很喜歡,正好和當天的神秘小禮物所裝的Kitty盒子不謀而合,真的是太厲害了!



最後,我們要感謝Judy Chen從桃園來到這裡,現場幫忙售書與拍照,『超大翻譯機』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請妳吃個飯,達謝好同學兼好友的大力支持與幫忙。

(註)第一關:民視「幸福學分班」專訪《Ciao!Ciao!義大利》(2009.11.20)
   第二關:Ciao!兩個人的浪漫義大利(飛達講座)(2009.11.28)
   第三關:中廣「綺麗世界」專訪《Ciao!Ciao!義大利》(2009.11.30)
   第四關:第一場義大利新書發表會@飛達(2009.12.05)
   第五關:第二場義大利新書發表會@V1492(2009.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