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除了是我們的第一本旅遊書出版月外,還是2個小鬼(Jeffrey&Lawrence)的生日。不知道是2個小鬼說好要同一天出生,還是註定好的,說巧不巧2人竟然同月同日生(農曆),足差兩歲。在他們還小的時候,遵照長輩們的傳統過農曆生日,讓我們因此省了一個蛋糕(),如今兩個小孩已懂事,自行要求變更過國曆生日,如此便能在11月吃到兩個蛋糕(大餐),雖然荷包是傷了點,但對嗜甜如命的『超大翻譯機』與2個小鬼來說,這簡直是happy到了極點!



每次開車經過這家火鍋店,總是高朋滿座,便藉著過生日的名義,來此探探。假日的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我們便訂了下午5點的時段(切記:遲到會取消訂位資格)。驅車來到店門前,3點用餐的客人正一一離去,服務員迅速地清理完後,便開始帶位。



翻開菜單讓人雙眼為之一亮,圖片解說更加清晰,當然要點超人氣的餐嘍!這裡的消費方式就是從菜單中點一主食,肉品及自助吧無限供應。


↑光是湯頭的選擇就列了十種


↑主角現身:Jeffrey&Lawrence。看得出來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嗎?呵~


↑牛奶湯底。店家強烈建議,選擇海鮮餐搭配最佳的湯頭


↑肉品還是現點現切,新鮮到位。


↑現切牛肉片&羊肉片↓,看起來相當新鮮、美味(另有豬&雞肉提供選擇),吃完後可以無限續盤



↑醬(配)料區↓



↑店家每日供應六十餘種的火鍋食材,不知道火鍋加王子麵是什麼滋味












↓鏘!鏘!這艘豐盛的海鮮船就是我們點的主餐之一:海龍王鍋


↓海龍王鍋




↑海鮮鍋,食材必定要新鮮,才能吃出美味


↑螃蟹大餐


↑無論是海龍王或海鮮鍋,每一種海鮮看起來都相當飽滿亮麗。螃蟹上的蟹黃、蟹膏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說:你最"青"啦!↓



↑滿滿一桌新鮮料理,讓人看了饑腸轆轆、口水直流......六十餘種的火鍋料實在是豐盛到不知如何選擇哩


↑瞧瞧他們兩,吃得多麼開心、愉快↓



↑肥美鮮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飯後再來點甜點與冰淇淋吧


↑七點用餐完畢,在外頭等著入場的人客滿、滿、滿,所以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限一到,店家就開始趕人啦!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新莊旗鑑店(←點選可連結)
  地  址:新莊市中正路340號
  電  話:(02)2990-6060
  傳  真:(02)2277-6161
  消費方式:採一人一鍋,最低消費為280元起;自助吧吃到飽
  共鍋計價方式:100cm以下不收費,100~150cm酌收120元,150cm以上酌收成人價250元
  用餐時間:2小時
  備  註:外加10%服務費,可刷卡,備有停車場

******************************************************

↑兩個小鬼說著生日願望,喃喃道著:每年許下的心願好像沒變....呵~全家人能健康地聚在一起,就是幸福啦!

arrow
arrow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