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年12月5日(六)下午2:00~4:00
地點:飛達旅遊
主題:《Ciao!Ciao!義大利》新書發表會
主講:Nina&超大翻譯機

週六一早就上課到中午,下了課吃了簡單的午餐後,便驅車前往台北,準備下午的新書發表會。過了三關()的我們已經很有經驗了,緊張的情緒也應該愈來愈緩和才對,怎麼愈接近發表時間,心情就愈緊張呢?!



幸好週四緊急向出版社調了十本書送到飛達去,否則面對需求不足的場面,真是會對不起讀者哩!飛達的場地雖然不大,但很溫馨,拉近了講者與聽者間的距離。主辦人Brandy小姐非常熱心,現場不但備有茶水餅乾,還幫我們製作了摸彩券呢!



★飛達旅遊除了可線上諮詢外,還可親臨旅行社洽詢,也備有電腦及旅遊書,以供旅者參考



飛達旅遊經營「自主行」也已多年,還記得2001年我們的英國自助旅行初體驗就是向他們購買國鐵票,也是雙方的第一次接觸,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讓我們幾趟歐遊火車行都非常順利。因緣際會下,我們加入了「旅遊非達人」的行列,自此又多了一塊分享園地,更榮幸地受邀演講一場義大利自助講座,將義大利的美好旅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當天讓我們最感動也驚奇的地方,就是網交已久的麻吉同鞋Anderson&Claudia竟然現身了。同鞋這陣子工作忙碌,blog都荒廢許久,遠從新竹上來台北為我們加油打氣,說真的,無意間看到你們的身影時,真的有一股暖流上心頭,"就感心耶啦"........


★還有水瀨寶寶,謝謝你遠從新竹到場支持,也感謝你幫忙拍照,我才有照片可發^^(親愛的小驢子~妳老公將妳的祝福一併帶來,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本書喲~計劃一趟屬於你們的義大利吧!)



Nina做了110張的簡報(每張投影片的照片約3~5張),做了幾題的問答互動,準備了自製的明信片及小木偶鑰匙圈(從托斯卡納帶回的紀念品),並提供一本新書做為會後摸彩用。當天拿到獎品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喜歡這份小小的心意。



★謝謝當天來捧場的朋友們,也向坐在後方的朋友說聲抱歉,礙於場地的關係,希望當天的表現沒有讓你們失望







★聚精會神地聆聽





★『超大翻譯機』的臨場反應與搞笑本領在此展露無遺,讓在場的聽者笑呵呵~連Claudia都忍不住想探聽他在何處授課,還讓Brandy讚譽有加,直說著當年若有機會遇到這麼風趣的英文老師,現在的英文肯定學得很好!Anderson也說:「你沒有朝演藝圈發展,真是太可惜了!」呵呵~當天的橋段可是沒事先 Re 過喲~~這就是Nina佩服他的地方呀!



★瞧~他真的是暢所欲言,欲罷不能呀!



★超大翻譯機在「簡單學義大利語」中,將所學展露無遺,更加深聽者們對簡易義語的印象

Nina即將抽出幸運的與會者......大家引頸期待的大獎將落在....


鏘!鏘!結果出爐~Nina抽中了格友Christe的先生Alan,恭喜你們獲得一本義大利新書及書卡,希望將來這本書也能帶領你們走出屬於自己的義大利!沒抽中大獎的朋友也別氣餒,我們抱著萬分感激的心跟各位說聲:謝謝你們的支持!第一場的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



Nina本來有準備一段義大利〔番外篇〕的影音檔要跟大家分享,可惜時間上不允許,只有留待下一場的發表會再來播放嘍~來不及參與這場發表會的朋友們,請把握月底(12/27,已可線上報名)、今年最後一場的新書發表活動,也歡迎聽過的朋友再來捧場,繼續
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去《Ciao!Ciao!義大利》喲!

(註)第一關:民視「幸福學分班」專訪《Ciao!Ciao!義大利》(2009.11.20)
   第二關:Ciao!兩個人的浪漫義大利(飛達講座)(2009.11.28)
   第三關:中廣「綺麗世界」專訪《Ciao!Ciao!義大利》(2009.11.30)
   第四關:第一場義大利新書發表會@飛達(2009.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