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民視交通台錄影,為新書《Ciao!Ciao!義大利》作宣傳。江峰先生是位盡職、用心的主持人,在錄影前兩週就和Nina電話聯繫,訪問腳本全出自他之手,更能加深印象,訪問起來頗得心應手的。



↓攝影棚


↓用功的主持人


↓由於我們來得早,在梳化妝後及等候錄影前,有幸觀賞到江峰先生的現場路況報導,以及每日清晨必收看的民視氣象專家:林嘉愷的即時氣象報導。說真的,他本人真的很親切!


↓半小時的專訪及幸福小語錄製之後,與主持人合影留念。專訪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超大翻譯機」其實很緊張,一路上還一直教Nina克服緊張的方法,沒想到現場錄影時,他開始緊張起來(反倒是Nina緊張程度比想像中還要少呢),不過他的好口才讓Nina輕鬆不少,節目時間很短,還沒聊完就ending了。


江峰先生的隨興與親和力讓這次的訪問充滿笑意,甚至結束錄影後,我們還一路暢談到停車場去。大家可以到-江峰的「幸福學分班」部落格去逛逛,裡面有好多資訊,還有送好書的活動都歡迎大家參與。

節目播出時間:11/20(五)上午8:30-9:00(民視交通台-家中有申裝MOD者才觀賞得到哦~),請多指教
延 伸 閱 讀:Ciao!Ciao!義大利@江峰的幸福學分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