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義大利一書的封面是哪一個?
 
#1                        #2


猶記去年此時,在眾友人的鼓勵之下,終於將懸宕心頭已久之事,付諸行動,寫下了這本『Ciao!Ciao!義大利』。花了四個月時間,寫了12萬多個字,還被格友笑說:「啊~妳是將旅遊書當教科書來寫喲!太誇張了啦!」

呵~沒辦法,義大利就是這麼的富有歷史與文化,但Nina不想將重點放在歷史之中,那會讓旅遊書看起來格外沉重。整本書除了歷史重點外,還放入不少的旅遊資訊與私房行程,希望能帶給想去義大利自助的朋友們助益。義大利是個很浪漫的國度,不要因為治安問題而卻步,如此就太可惜啦!



24天的旅程中,拍了很多照片,寫書除了要控制字數外,還得為選照片而傷透腦筋。Nina希望圖片能放多大就多大,讓大家在閱讀時,能感到舒適愉悅,所以文字數量就必需縮減,這對我們來說,是件很痛苦的事。人說增文比刪文難,我們卻覺得刪文比增文還難吶!

原本預訂出版的時間在暑假前,但因為刪文與修圖的時間影響了排程,又7月時我們花了23天去旅遊捷克,導致與其他作者時間強碰,排程便被延後至九月。待九月時拿到了稿件校對,終於有了"我真的要出書了!"的感覺,看著自己努力寫下的成果,開始有了期待拿到實體書的興奮感。



Nina也為這次的義大利一書,手工繪製了5張圖片(其中4張做成了明信片),出版社也挑了六張照片製成書卡,到時候也會分送給讀友們。『Ciao!Ciao!義大利』一書將於11月1日出版上市,屆時將會舉行新書發表會,歡迎想去義大利、或想重溫義大利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待日期確定後,會公佈於blog。目前可以確定的是-11月將是我們非常忙碌且期待的一個月。



最後,要感謝華成出版社給予我們圓夢的機會,也謝謝編輯部的辛苦與創意,讓『Ciao!Ciao!義大利』這本書能夠如期出版。希望能將我們的美好旅程分享給更多朋友,一同敲開義大利之門,隨書去『Ciao!Ciao!義大利』。

活動預告:11/28(六)14:00-16:00,將在飛達旅遊舉辦一場義大利自助旅行講座,針對沒有歐遊自助旅行經驗的朋友所舉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台北國際年度旅展(10/30~11/2),再向飛達旅行社報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