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獎品及得獎者 


 感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有獎徵答活動,初次舉辦,若有不周之處,請多多包涵。因大家的構想都很不錯,所以臨時決定另外增加兩個名額(共5位)。

恭喜你們得獎了:Irene、Judy、Tony、秋萍、婉如(依字母、筆劃排列)  

Nina特別製作了橫&直式兩款月曆書箋,請以上的得獎者直與橫版各選兩張(直的2張+橫的2張=4張),Nina將專函通知大家,記下編號外,別忘了留下您的寄送地址及大名,精美的月曆書箋就會準時寄送到您家喲!

《橫版》
#1

#2

#3

#4


《直版》
                                #5                                                                        #6
   

                                #7                                                                        #8
   

再次恭喜這5位得獎者!

雖然只是一份小禮物,但都是我們精挑細選過的,希望獲獎者會喜歡。當然,也要謝謝所有網友的熱情參與,別忘了繼續支持我們的blog,捷克旅記將繼續為各位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