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venirs 



↑這些美麗的圖畫是在布拉格.哈維爾市集購得,每張50Kč(最便宜)


↑來到捷克的最佳伴手禮就是菠丹妮的香氛產品,分別購於CK&布拉格(無價差)


↑慕哈磁鐵,上兩個購於CK(50Kč/個),其餘購於布拉格.哈維爾市集(30Kč/個


↑可愛保齡球,購於布拉格.哈維爾市集(120Kč


↑捷克代表人物的筆座,購於布拉格.哈維爾市集(100Kč


↑捷克代表人物的木偶,購於布拉格.哈維爾市集(390Kč


↑↓明信片、杯墊兩用紀念品,購於布拉格.小區的紀念品店(190Kč/6個一組



↑Book Mark,購於布拉格.城堡區.黃金巷的紀念品店(5歐 或 150Kč/個


↑紀念T恤,購於布拉格.小區的紀念品店(大人250Kč/件;兒童190Kč/件


↑水晶手鍊及項鍊,購於布拉格.小區的紀念品店(與T恤同一家購得,老板有給折扣)


↑水晶手鍊,購於布拉格.舊城區的紀念品店(Art Glass)


↑Koh-I-Noor彩筆,購於C.B.的直營店↓



↑認明筆身的Koh-I-Noor字樣,C.B.直營店最便宜,另外C.K.有家老伯經營的文具店也可買到便宜的七彩筆


↑彩色版地圖與簡介,購於C.K.的遊客中心(89Kč/張),最便宜↓


  
↑空白明信片與彩色鉛筆,購於C.K.的美術館


↑捷克花果茶,上排四盒購於Telč紀念品店,下盒購於超市


↑陶瓷小屋,購於Telč的紀念品店(在(i)隔壁兩間,親切老伯經營,85Kč/間)


↑帥克杯,購於Telč的紀念品店(在(i)隔壁兩間,親切老伯經營,160Kč/個,最便宜,其他城市賣220Kč/個)

←溫泉藥酒,購於機場免稅商店

以上,報告完畢!眼尖的各位應該會發現,我們這次買了眾多紀念品,但有一半以上都送出去了,我們留下來做紀念就是明信片、紀念磁鐵等小物嘍!我們行李沒有超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