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介紹的這一間客家美食是位於內湖的分店(共有2家),在小姑的介紹下,我們一行人驅車到這裡來嚐鮮。這家店的用餐區有兩層樓,內部沒有過多的裝飾,但乾淨、清爽,老闆(上圖右下)笑容可掬地為我們點了一桌菜,讓大夥好好品嚐一頓客家美味。






↑不知道該如何點餐嗎?櫃台上方的看板倒是可以參考,可說是店家的招牌菜呢!





★梅干扣肉:是道很下飯的菜
★太監白斬雞: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喔依係~
★蝦仁烘蛋:就是蛋和蝦仁,後者鮮脆,但烘蛋不是應該"膨膨"的嗎?
★竹笙豆腐煲:也是道很下飯的餐點,豆腐口感不錯,入口即化,整體看起來有點像蟹黃豆腐煲~呵~竹笙太小也太少啦!
★客家小炒:一般口味
★客家封肉:看似肥滋滋的肉塊,隨著醬汁與刈包一同入口,真是好吃!推薦!
★脆皮肥腸:就如同名字一樣,外皮酥脆,但有點油,很容易膩
★吃不到臭豆腐:將臭豆腐與油條切碎混炒,果然菜如其名,也是道下飯的餐點,但油條吸附太多油,只能說很特別,易膩口
★山藥排骨湯:加入蛤俐後,湯頭變得豐富,順口、好喝,推薦!
★客家麻糬:店家招待的手工小點心,可以續盤喲!


↑餐廳門外的小盆裡竟有如此美麗的驚奇!瞧~那蓮花開得正豔、正美麗





******************我***是***分***隔***線******************



今天的天氣非常炎熱,我們用完餐後便驅車來到離廚房不遠的大湖公園,Nina小時候的記憶又隨著拱橋美景回來了!下車後,沿著湖邊步道走至九曲橋,這段路上傳來陣陣的惡臭,曾幾何時,這片湖水已混濁,不再美麗。仍有些許釣客獨坐暗邊垂釣,卻遲遲不見魚上鈎。




↑GRD II的自拍功能真是棒,隨時都能合影





上圖中的「腳底按摩健康示意圖」是我們從未見過,至少在公園裡沒有看過有這麼貼心的設計,讓遊客在走過按摩步道後,還可以在藉由示意圖了解疼痛部位的關係。這段林蔭大道上有野餐的人們,還有正在剪輯與拍攝DV的學生,更有像我們一樣~正展開一場球類撕殺大賽哩!往下看看這場比賽有多激烈吧~~
























P.S. 此篇文章照片全部使用GRD II拍攝,室內光線不佳,高ISO使畫面變雜,請各位包包涵啊~~

Kitchen 廚房.客家美食(成功店)(←可點選觀看餐廳專訪)
地  址: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47號
訂位專線:(02)2790-6756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14:00,17:00-21:00
停  車:無停車位,可停路邊或對面松青超市地下室
附  註: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敦化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1號(02-2546-5186)

連續假日,大家應該都安排好活動了吧?還在Nina家按時收看的朋友們,祝大家:
~端.午.佳.節.快.樂~

相關舊文連結:趣味競賽-
看看誰厲害!!端午節快樂端午粽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