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篇文章一拖就拖了將近一年(),現在繼續完成去年的墾丁嬉遊報導。(什麼?忘了上集的報導嗎?沒關係,按一下這裡就可以連結複習嘍!)話說上集...一行人來到了車城的海生館前,豔陽高照的正午時分,為了避暑,紛紛躲入了涼爽的海生館裡,開始了一連串的探索行動。對海生館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連結(文末),其餘的部分,大家就看看照片嘍!


↑阿公阿嬤團正專心聽著導遊的解說


↑這裡可以蓋海生館的紀念章


↑「珊瑚群展示區」裡的美麗水族箱吸引了不少遊客的目光






↑「海底隧道」是全館中最熱門的地方,看到大魟魚的身影沒?


↑人山人海...


↑這張看似淨空的照片,可是捉住空檔拍下的...Nina的背後可是一堆等著拍照的人哩~呵~來到這裡,好像大家都忍不住想留影,不過這裡拍出來的"臉色"不是很好看說...




↑海生館大廳的角落有舉辦回答問題即贈明信片的活動,小朋友們先拿起小球投入九宮格中,再回答投中的問題,答對就可以到一旁的櫃台製作明信片,通常問題不會太難,館方人員也會提示答案,也可以說是"人人有參與,人人都可得”啦!明信片的花樣很多,小朋友可以自行選擇。




↑戶外空間也有許多可愛的海洋生物裝置,瞧小朋友們各個玩得不亦樂乎呢!








↑這個區域有固定的表演秀,超大的水族箱中魚類眾多,也是人群聚集之地


↑通往海生館的樓梯間


↑二樓有個尋寶區,裡面有一些遊戲提供大小朋友同樂(完全免費)


↑瞧~大家多麼賣力地搞笑啊



↑前往海生館第二展區,裡頭展示著古代海洋生物






↑當然也有眾人期待的企鵝館,牠們可愛的模樣,讓大家佇足良久,不過這個展館的冷氣超強,還是趕緊到下個溫暖的展館報到吧!


↑參觀完海生館後,沒想到老天爺變臉啦~~颱風似乎尚未遠離,夾雜著大量水氣。幸好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這一場雨來得又急又快,沒多久又放晴啦!


↑看得出來此刻正下著滂沱大雨嗎?

上集文章連結: 〔屏東〕墾丁嬉遊趣(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點選可連結)
地  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電  話:(08)882-4545/882-5678
開放時間:週一~五9:00-1800;假日8:00-18:00;暑假8:00-19:00
票  價:全票450元,優待票250元,團體票350元/人
停  車:有
附  註:可刷卡


****************我***是***分***隔***線****************


↑來到墾丁大街,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停車位,這裡人山人海,連停車都要排半天,等個半小時還算幸運的了。停妥車後,當然要先祭祭五臟廟啦!這家活海產的門外有不少遊客停在這個展示櫃前,這些看似假魚的海產,可都是貨真價實的生猛海鮮呢!當然,這家店的生意也是超好,我們都坐到二樓去了,二樓的位置也不錯,比較安靜,透過大片落地窗可直接欣賞到大街上的熱鬧風光。呵~大夥在餐廳裡吃飯,眼睛卻不時飄向窗外的一攤攤美食,不停地討論待會兒要買什麼好料回去下酒啦~~


↑↓當晚的佳餚,這家活海產的料理還不錯吃,食材也很新鮮



↑吃完大餐,當然要逛逛街,玩玩遊戲,發洩與消化一下精力,然後採買一堆美味小吃(烤魷魚是一定要的)及啤酒,回到旅館續攤。呵~當然不會只是吃吃東西,看看電視,還得要玩玩遊戲才行!總之,當晚大家都玩得超high,睡得超好!

←店家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