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天使與魔鬼」電影終於上檔,
Nina與『超大翻譯機』昨天已欣賞過這部精彩的電影。兩年前看完「天使與魔鬼」一書後,得知即將拍成電影,便一直期待著,也好奇電影如何呈現書中精彩的劇情,尤其緊湊又驚悚的的情節是發生在曾旅行過的義大利,更是難掩興奮,迫不及待在首映當日就先睹為快!我知道,這部電影絕對會比「達文西密碼」更精彩!





面對著電影院的大螢幕,一路看到結束,不知道起了多少次的雞皮疙瘩,有刺激、有驚悚、有感動,真是佩服這些電影工作者,在無法實地進入古蹟內拍攝的困難下,竟搭建出一幕幕令人驚嘆的場景,真實到讓人以為來到了當地。劇悉:原本劇組已和羅馬政府談妥進入古蹟內拍攝事宜,沒想到最後竟無法如願,只能在廣場或教堂外拍攝取景,內部所有一切全是搭景拍攝,真實到讓女主角在殺青後,還搬了一幅卡拉瓦喬的名畫回去作紀念呢!



各位能想像,這些內部場景全都是劇組搭建起來的嗎?去過羅馬的人就知道,跡可亂真呀!右上這張火燒主教的畫面,當時看到書中文字的形容,已覺得可怕,當畫面呈現在眼前時,更是駭人。


去過梵蒂岡博物館的朋友們,對這裡絕對不陌生,這間就是赫赫有名的「西斯汀禮拜堂」,像不像呢?



「天使與魔鬼」這部電影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欣賞,其中有一處令人意外的情節(呵~這請各位進戲院去看吧)與書中內容不同,其餘有七~八成是忠實呈現,要將書中精華濃縮成兩個多小時完整演出似乎不太可能,但各位仍可期待,這部電影比「達文西密碼」更易親近,更加精彩。





全球同部上映,各國的海報除了文字不同外,其餘大同小異,與各位分享嘍~





相關連結:
「天使與魔鬼」的官網關於天使與魔鬼的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