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帶著兩個小鬼到城市舞台看了一場『三國奇遇-小小羊兒要回家』,劇情架構以三國時代為背景,並結合現代人物,將合群與待人處事的正確觀念,藉由此劇傳達給大朋友與小朋友。輕鬆、幽默的內容讓大夥看得笑聲不斷,也不忘加入感動因子,是場值得觀賞的表演。十二生肖系列我們已看過三部,最喜歡的還是以古代歷史為背景的故事,像是這次的「三國奇遇」,還有之前欣賞過的『武松打虎』等,內容都相當豐富、有趣。



我們全家一直都很喜歡紙風車劇團的表演,幾乎沒有錯過一場,他們寓教於樂的演出不但帶給大家歡笑,也教導正確的待人處世觀念與方法。為了319鄉鎮走透透而繼續努力,支持這個劇團的人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也能觀賞到這麼優質的表演。(響應活動去 





【兩個小朋友的觀後心得】




連結--
紙風車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