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來嚐嚐這裡的早午餐,但因前一個約會的時間拖太長,所以錯過了點早午餐時間。這家店的位置還不錯,從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就可以看到OK便利商店,旁邊這條就是中央五街,咖啡走廊就在離路口不遠的地方。



★往來小碧潭捷運站的時刻表


★咖啡走廊招牌




剛過正午,店裡頭已有幾桌客人,吸菸區規劃於店外的小庭院裡,店內飄散著濃濃的咖啡香。我們挑了一張紅色皮沙發區坐下,點了一份下午茶及輕食三明治後,打量這個長方形的店舖,由店家的blog可知,取名為咖啡走廊的原因就是依此長方形的空間概念而生。



店內有許多古董椅,店主很大方的讓用餐的客人自由選坐,但前提是~請勿隨便搬動或拖移,畢竟是古董嘛!端坐在角落的老闆娘親切地微笑著,2隻店狗-六個月大的蕾蕾與兩歲的哈姆都屬長毛的臘腸狗,非常可愛,連怕狗的Nina都很喜愛,活潑好動的蕾蕾一直在店內跑過來跑過去,也不時雙腳趴在我們的坐位旁撒驕,而老闆娘口中耍孤闢的哈姆則是自顧自睡著,由於牠的咖啡色身驅與木質地板太相近,常被客人給踩到呢!有機會到這家咖啡館坐坐的朋友們,別忘了留意一下腳邊是否有隻臘腸狗正做著春秋大夢,小心別再踩到牠嘍!





店家也使用許多美麗的骨瓷杯,餅乾、蛋糕及麵包全手工製作,更引進莊園級的咖啡豆,嗜咖啡成癮的朋友們來到這裡有福了,咖啡的種類很多,不論您是喜愛摩卡壼或虹吸式咖啡,在這裡全都可以品嚐到,還可以買到新鮮的咖啡豆,將咖啡香帶回家哦!



咖啡走廊不是餐館,不提供簡餐,只提供輕食三明治,所以不接受訂位,平日來這裡不用擔心沒有座位,若是假日可得請早,可以選到自己想坐的位子,但想要得到寧靜的氣氛就不容易了。



★Nina點的輕食套餐:燻鮭魚三明治+熱拿鐵($385,亦可單點)。套餐內容除了兩個全麥燻鮭魚三明治外,還有薯條及搭配義大利油醋的生菜沙拉。不過三明治是冷的,手工麵包還滿好吃的,配上一杯熱拿鐵挺好的。不過三明治裡的洋葱及紫萵苣吃來有點辛辣,下回可以換點別的輕食,搭起咖啡應會更順口。



★『超大翻譯機』點的下午茶:千層蛋糕+熱拿鐵($195)。這個下午茶組合不錯,對於愛吃甜食的『超大翻譯機』來說,可是大大的滿足。




總體來說,價位稍高,但氣氛無價。喜愛咖啡的朋友不妨來這裡尋寶,說不定會找到您想要的咖啡香哦!



【後記】對店家的建議:(1) 服務生的笑容可以多一點,會讓人感覺溫暖一點。不是嗎?!
           (2) 既然有收取服務費,理當服務周到一點,桌上的水應不需要要求續杯吧?!
           (3) 店狗的規矩要加強訓練,畢竟沒有一位客人希望在用餐時驚見排泄物吧?!

咖啡走廊 Coffee Hall(←點選可連結)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5號
電  話:(02)2219-0747
傳  真:(02)2219-6657
營業時間:平日9:00-22:30/假日8:00-22:30
交  通:捷運-小碧潭站,步行約五分鐘
停 
  場:無
附  註:無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超大翻譯機』與年輕、美麗又親切的老闆娘&蕾蕾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