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星辰 

 

後院的運河清晰、乾淨地倒影著樹與屋,我們喜歡在此消磨許多的清晨與午后時光。靜靜地聽風與葉的對話,看著小船與拱橋相依偎,從清晨到日落,從白天到夜晚,從藍天白雲到夕陽餘暉到夜幕低垂,它多變的樣貌,看再多天也都不覺得煩。

【清晨】

一日之計在於晨...小朋友們,不要浪費清早的時光。因為這一句話,兩個小鬼拿起了畫本及畫筆,來到後院河旁,找了一個目標坐下來,在Nina準備早餐的時刻,兩個小鬼也畫完了第一張風景寫生嘍!

準備吃早餐嘍~~木桌的縫隙有點大,在享用早餐時,小兒子Lawrence沒把果汁杯放好,一不小心全倒向『超大翻譯機』的方向,幸好他動作快,沒被灑滿身,也沒弄破杯子~只可惜了一杯好喝的柳橙汁~呵呵呵...

【黃昏】

住在這裡的一週裡,捕捉到了幾天的晚霞,趕緊拿了相機拍了幾張,照片沒有修過顏色,當天傍晚的天空真的很美,可惜照片無法完全呈現那天我們看到的美麗雲彩。

 

【夜晚】

沒有帶腳架出門,只好藉著後院草皮上歪斜的照明燈當支架,分享給各位看看橋上美麗的星辰。由於支架有點傾斜,導致畫面也斜了點,但橋上的星光是不是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