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披薩在這裡 


從五漁村搭火車回到La Spezia,走沒幾步就到旅館,此刻也已晚上八點,我們決定到之前外帶pizza的店去用餐。這個時間吃晚餐對當地人來說還早,所以還有空位,跟老板聊了幾句後表明想拍照,他露出很開心的表情,用義大利文向他的員工說明時,他們都露出好奇及興奮的表情~尤其看到Nina手中的Canon 400D時。


做pizza的師傅背對著Nina努力揉、轉麵皮時,老板用帶著笑意的語調告訴他:你入鏡啦!!師傅不好意思地看了鏡頭一下,旋即俐落地繼續手上的工作,鏡頭跟不上速度,還有Nina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取角度,所以只有這幾張模糊的照片,但我們真的要豎起大姆指說:太好吃啦!難怪客源不斷,門口排著一列等著外帶的客人呢!








我們點了menu上的招牌餐,這餐點註明至少要2個人分食,不過menu只有義大利文版,侍著的英文不是很好,本來想吃吃pizza以外的料理,但因語言不通而作罷,所以點了份mixed pizza,可以在menu裡任選三種口味來混合,我們先選了瑪格麗特(Margherita),『超大翻譯機』說當然要點貴一點的才划算啦!於是另點了不知名的兩種口味,等pizza上桌時,就可以知道到底點了些什麼了!







沒多久,現作的pizza就上桌了,真的是好大一個,看著幾乎每桌客人都人手一個,他們的胃口真那麼大呀?!剛才點的不知名口味原來是蘑菇及生火腿啊~~生火腿通常搭配哈蜜瓜當前菜吃,放在pizza裡還是鹹了一點。另一個蘑菇和一般的口感不同,菇的味道挺濃的,比較軟爛些,如果冷掉了應該會有點噁心吧!整體來說仍是不錯吃,現做的就是不一樣,我們三兩下就解了呢!



最後還是要再大力推薦一番,雖然瑪格麗特pizza在義大利來說算是很一般的口味,但這家做的真是好吃,配上莫札瑞拉(Mozzarella)乳酪及蕃茄醬,配料如此簡單,卻好吃到令人難忘,有機會來到這裡的朋友,別忘了到這家Pizzeria餐館吃吃這個口味的pizza哦!




推薦餐廳:Il Pomodoro Pizzeria
     Addr.:Piazza Saint Bon, 5, 19122 La Spezia, Italy
      Tel.:+39(0)18-7739911
     備註:可刷卡,另收桌布(cover)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