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於早上
11點時進入部落格...沒有回覆...也沒有新的留言......當日人氣統計顯示為45??哇~一早就以新記錄來迎接我,是計數器壞了嗎?!而且還一直往上飆高當中,中午過後竟破百...真是訝異極了!



當我告訴『超大翻譯機』這件事時,他還說:「嗯~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哈~~~~~~~真是不可思議,我們家沒有舉辦任何週年慶及抓抓樂活動呀~人氣哪裡來哩?!

於是效仿起遠在英國的
Lazybone大大,貼上一篇創人數記錄日誌,來紀念一下這個特別的日子...算算時間,今年母親節(5/12)就是成立blog一週年耶!嗯~不知道辦場破萬抓抓樂活動有沒有人想參與咧??看過大家的抓抓樂禮物都很讚,要送什麼就比較傷腦筋了...

總之,還是感謝國內、外各方人士的瀏灠,為本站帶來人氣,希望我的旅記能夠帶給想旅行的人一些助益。沒錢去旅行嗎?沒問題~請跟著我的腳步,一同神遊在螢幕裡的旅遊世界吧!我就常這麼做,當沒有假期又蠢蠢欲動時,就是跟隨著各位的旅記及照片,來一趟心靈之旅的。



下午近四點,當我還在
Kay家裡留言時,報馬仔Lazybone大大已稍來good news,我仍然沒有發覺,在百思不解中想起曾在中時部落格留過言,想說上去晃晃看看文章,竟然看到我的這篇『現在的小孩存的是"什麼心"???』出現在嚴選文章中,然後回到自家就看到Lazybone大大的留言.........原來如此啊~~謎團終於解開,不是計數器有問題,而是高人氣的中時部落格替我引來人氣呢!感恩啊~~也歡迎各方人士不吝賜教,有空別忘了再來逛逛,留下您的足跡更好喲!!



P.S.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破300人次哩?!我是乖寶寶,要去睡覺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