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下了課,回到家哄孩子們睡覺、洗完一堆鍋碗瓢盆後,開了電腦看文章,就發現被遠在UKLazybone給點名了

嗯~本來想過完這個週末、吃完大餐後,再靜下心來將這篇文章完成,但又怕夜長夢多,還是先寫下來啦~

當初開始接觸部落格是為了找免費又大空間的地方放相片,試了幾家後,最後在此落腳,原因無他,就是功能比較好用,比較容易上手!本來有一篇沒一篇地發文,一直到我的奇摩旅站即將被收回去發展部落格通知來時,才開始正常經營,沒想到部落格這樣的ㄏㄤ,一下子每一家都搞起部落格了。所以變成人人一站,四方資訊在這麼發展迅速的部落格裡流串著,感覺好像沒有
blog的人或者不知道blog是什麼的人就遜掉了一樣~所以「很了不起!!」 

所以在生活中被部落格所控制,舉凡從吃到玩,好像都變得有些工作化,可能沒法兒盡興,因為當您吃到不錯的料理時,就想拍照在
blog與大家分享,而拍照又可訓練膽量及攝影技巧,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而旅遊時,也想把所見所聞與大眾分享,在沒有blog的時代,不是每個人想要架網站都可以的,就算會上傳下載,也要考慮網編,如何才能漂亮呈現...但現在部落格到處都有,不用您傷腦筋怎麼做網站,只要把文章寫寫、照片胋貼就好了,直接套用現成的版面就可以美美地見人,所以blog--很了不起!! 

這樣可以交差了吧?!哈!不管嚕~換我點名嘍~~被我點到的人,別生氣喲~請撥空寫一下吧!

Lily
人間好時節-天空部落的Judy
Pangoya的網路日誌(愛狗也有隻美麗狗的coffee麻~~麻煩妳嘍
DD屠宰場(可愛的Kitty同學,乖乖回答老師的的問題喲...別忘了準時交作業)

Seeing you makes me completed(幸福的新娘子Chinghui~麻煩妳嘍
在萊茵河遨遊的魚



1.
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
: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LilyJudyPangoya、Kitty、Chinghui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誠摯邀請你參加的 N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