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墨爾本夜景


走向河畔找尋著河流海鮮餐廳(The River Seafood Grill),看看門牌應該沒有錯,可是一樓怎麼不是餐廳咧??進去大門後正巧有對老夫婦走來,上前一問:
超大翻譯機:請問這家地址在哪裡?
老夫婦:沒錯呀~就從這樓梯上去就是了。
Nina:啊?可是地址上也沒有註明是在二樓啊?!
老夫婦:沒錯!地址中的Mid Level意思就是指中層,這棟的二樓之意。
超大翻譯機:原來是這樣啊~這家餐廳好吃嗎?
老夫婦讚不絕口:這家的海鮮超有名、超好吃的!總是高朋滿座喲~您們有訂位嗎



呵呵~~當然有呀!!果真名聲浩大,相信來對地方了,這回若沒吃到而回去,一定會遺憾的!召集在河畔拍照的家人們,準備上二樓大快朵頤嘍!看到我們一票人,那侍者馬上就安排長桌給我們,經過別桌不小心撇到~~哇!好大一盤海鮮呀!!待會兒一定要吃這個!

Nina
:呵呵呵
...幸好出發前在網站上有先看了下menu,要怎麼點海鮮盤,問偶就對了啦 !



話不多說,馬上就看到最後一項:The River Seafood Platter
,而且上頭還註明:食用者最少要二人,於是我們六位大人就點了兩份,小朋友的menu也很特別,見侍者拿了張A4紙及一杯蠟筆過來,原來A4紙上寫了幾道套餐,而背面就是關於海洋的各種圖案,點完餐後還可以給小朋友畫畫呢!小朋友就不會太無聊了,真是太聰明了。吃海鮮當然就得配瓶白酒,試飲了兩種後,大家一致通過,真是有默契。點完餐後,仔細打量餐廳,看起來真是高雅,還有Band在演唱,從二樓欣賞雅拉河的夜景,真的是美極了,靠窗的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而且後來還發現,二樓露天座位有個貼心的設計,因為晚上氣溫驟降,為防露天客人著涼,還特地於座位上方裝設紅光燈,除了營造氣氛外就是烘烘的暖氣,實在是很棒的觀景座位呢!





嘿嘿!上菜嘍!雙層大盤海鮮擺在面前,侍者還給大家幾樣吃海鮮的工具,給每人都倒了半杯白酒,食指早就忍不住開始動了起來,面前的海鮮很多,多到不知從何吃起,各式貝類、鮮魚、鮮蝦、煙燻鮭魚片、章魚、希臘式沙拉
...等,讓人口水直流,忍不住一個接一個,隔桌客人也忍不住地瞧著這超大海鮮盤,真是豐富到不行吶!



呼!吃得真飽,雖然只有海鮮,但還是會讓人飽很久呢!起來走動走動,等待刷卡之際,先到露天座位去看看夜景,這暖烘烘的裝置,感覺還真是舒服。買完單,走下樓,迫不及待地開始拍起夜景來,燈光將夜裡的餐廳裝點得非常亮麗,對岸的夜色更是迷人,雖然涼風陣陣,一點也不會影響我們想拍出好夜色的心情,可惜我的
Nikon先生不在,不然的話,可以拿來多練習幾張,看看技術有沒有進步。本來想和Cindy沿途拍夜景地走回公寓,但時已近11點,就算治安再好,家人也不放心我們兩女子單獨回去,只有作罷,但沒拍到維多利亞藝術中心的美景真是可惜,只能坐在taxi裡遠遠地目送它了。

←從這裡上去餐廳

大夥都累得各自回房休息去,我的第一要件就是,先關閉主臥室裡的燈光及房門,讓一切都處於黑暗之中,拿起數相拍起23樓的夜景,昨夜因暴風雨而顯得灰濛,今日晴朗天空下,夜色更顯魅力,嘿嘿~Cindy,就由我代妳多拍幾張吧!

相關連結--河流海鮮餐廳(The River Seafood Grill)
更多精彩照片:墨爾本市區遊


arrow
arrow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