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eton渡假村 


不知搖搖晃晃又過了幾個鐘頭,在吃完早餐後沒多久,我們也順利抵達雪梨機場。

Cindy:
養豬團員們,準備好您的行李,下機嘍!......每次搭機就像被餵養的pig一樣。

這裡天氣晴朗,很有夏天的感覺,要在這裡轉國內線飛墨爾本的我們,一刻也不延遲地填好入境表
(轉機也要填)後排隊驗照,之後又再提領行李(好像某些班機可以直掛行李到目的地),到Qantas櫃台辦理check-in後,需再通過安檢(此時若有攜帶食物,必需走申報入口,但隊伍很長,轉機時間又短,便請安檢巡員先行查驗,食物都安全過關,唯獨機上拿的優格被沒收~原因是:水果

後來又再走一段路到轉機檢查櫃台,可嚴的咧~手上、脖子上的金子或手錶全都要放入小籃子裡再走過查驗閘口,誰知老爸一直不過關,後來他想到可能是鞋子,但脫了鞋再走一次,嘿!嘿!竟然就是鞋子問題啦~真是虛驚一場!(這讓我想到了曾在
TV上聽過關於"入珠事件"...)再坐上接駁巴士銜接到國內航站搭機(約五分鐘車程)。

機場人員忽然拿著一個很面熟的相機袋走上車來:請問這是誰的包包?
Nina:厚~超大翻譯機!您還真是脫線啊~~怎麼上車了卻把我那貴貴的相機留在候車室咧??
超大翻譯機:我...我...我...
那個包包不是妳在背嗎?
Nina
:啊剛剛安檢後,就變成你在背啦~~
超大翻譯機:!@#$
Nina
:真是的,幸好有人發現落在候車室,不然這下子要拿什麼東西來記錄咧...

<<
這是第一次將它遺忘...>>

從雪梨到墨爾本約
1.5鐘頭的距離,這裡的天氣相較於雪梨陰霾,一點都感受不到夏天的氣息。準備提領行李時,便看到Alan(接機員)手持「Derek & Nina」牌子等候在一旁,今明兩天的local tours都是包給Robal Tours公司承辦,他很親切也很有耐心。從機場出來後沒多久,便開始下起雨來,我們的渡假村離機場約45分鐘車程,開到了郊外,不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也放晴了,Alan說:天邊那條magic line分割了雨天及晴天,且在Melbourne,即便是summer,仍能在一日之內感受到四季不同的氣候呢!哇~~多變的天氣就如同女人的情緒一樣呢!

他今天只是接我們到渡假村,抵達接待中心時已下午五點了,中心裡的
mini-market營業到五點半,裡頭東西很少,隨手抓了兩包pasta及肉醬後仍稍嫌不足。Alan便說:今日午后他都沒事,所以如果我們需要買些東西,他可以載我們到鎮上的supermarket去。從渡假村到鎮上不到十分鐘車程就到了大賣場,裡頭東西很多,拿了一盒蛋、果汁、牛奶、冰淇淋、水果、土司...等,不知不覺就花了57塊多的澳元,夠我們八人吃上幾餐了。







這個環繞著尤加利樹的渡假村超大,從接待中心走到我們的Villa
就要費上幾分鐘,中心人員說: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不少野生動物呢!這間villa裡有三間房、客廳、餐廳、廚房及洗()衣房,廚房裡的餐具及設備一應俱全,每張床舖都有電毯,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屋外的空氣清新,頗有住在森林裡感受,小朋友的活動空間亦從屋內走到了屋外,還興奮地拿著麵包屑餵食著magpie鳥,更模仿其叫聲來招呼著在一旁觀望的鳥兒們呢!這時,我那小兒子Lawrence,還逗趣地用台語喊著:「喂喂喂~你哪攏不來呷我的東西?!」我們早在一旁笑彎了腰~~呵呵...牠哪聽得懂泥在說什麼啦!這裡是國外,要說English牠才聽得懂!然後就見Lawrence對著鳥群說:「哦~哇栽呀~~Come on, baby...Guess what?那鳥兒們當然還是不理他嘍!!Lawrence又邊走向大樹邊重覆著:「喂喂喂~你哪攏不來呷我的東西?!」


↑照片裡的那隻鳥就是magpie

當晚,老爸老媽就寢後,無聊的一干人拿著房子裡的大手電筒想到屋外的樹林裡去探險,外頭的寒風刺骨,眾人未著外套,還身穿短褲、拖鞋就往外走,距離屋子十步左右的樹林,『超大翻譯機』發現了正要上樹可愛動物:Possum(澳洲袋貂,比袋鼠體型小的動物)。我們丟給牠一顆下午剛買的不甜的甜桃,牠爬上樹開始啃了起來,看得我們驚奇連連。





相關連結--Robal Tours
更多精彩照片:Kyneton Bushland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