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太貪玩了,硬是讓那幾盒很貴的有機草莓受傷了,於是晚餐時便開始挑起草莓來,將受傷的草莓挑出洗淨~嘿嘿~當然就這麼進了大家的肚裡了!不過挑完後赫然發現,六百多元的草莓剩下不到二百元的重量......這下子有藉口吃下一大半了。



隔日將放在冰箱的草莓拿出洗淨備用,再拿出冷凍裡的植物性鮮奶油,等其退冰後,便用自動打蛋器將鮮奶油打發,然後又將塔皮烤好備用,等到一切弄妥後,便將發泡的鮮奶油裝入擠花袋,在烤好且冷卻的塔皮上擠出花來,然後放上草莓,最後再擦上果膠,讓它們看起來更好吃些。這道甜點:草莓塔就完成嘍!!呵~呵~小朋友可愛吃的咧!!







成果出現了...不難做耶,而且材料也容易取得,一般的食品材料行都有賣...



當然若不想這麼麻煩,也可以直接洗淨就大口吃下...
Nina是將剩下的草莓及鮮奶油做搭配,變成另一道餐後草莓,客倌們,請享用。



呵呵呵......再配上草莓水果叉,就又更有感覺了喲!!

更多精彩照片在--大湖採莓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