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chtesgaden():音樂與美食 

離開國王湖時的一場大雨在回到Berchtesgaden後就停止了,想想...今日也算幸運的了,上午的鷹巢雖冷,但老天爺賞臉沒下雨;下午的國王湖更是出了太陽,讓我們在遊歷這個美麗湖泊時,沒有留下遺憾。更巧的是,鎮上好像有活動耶?!到廣場去瞧瞧唄!

旗子迎風飄揚,有音樂、有舞台、有人潮、有美食......
更有一杯杯新鮮的啤酒暢飲!這~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慶典呢?我們逢人便問,但知道的人不多,就是開懷暢飲就對了!呵~~問問穿著巴伐利亞服飾、雙手拿著好幾大杯啤酒又穿梭在其中的侍者應該會知道吧!



很奇特的是,他們都答不出個所以然來,大家都說類似是啤酒音樂節,沒有特定的規則也沒有特定的日期,就這麼大傘一搭,小圓桌、吧台一擺,或站或坐都隨意,捧著酒杯四處串門子的遊客如熾,友善的微笑及熱情的邀約,朋友們~盡情倘佯在這片啤酒海裡吧!


↑街頭藝人音樂表演↓


眼前這個團體是來自南美洲巴拉圭(Paraguay)的原住民,打扮如印第安人的穿著及妝飾,在這黃昏時刻就這麼又唱又跳了起來,他們都擁有一副好嗓子,腼腆的笑容、高亢的歌聲及富有節奏感的弦律,吸引了無數旅客的目光,就這麼一曲又一曲地不捨離去。當然,除了表演外,還是得賺些盤纏,客氣地推銷起自製的CD。起初所有旅客都在觀望,一直到一位老太太開始,旅客們才紛紛上前詢問並購買,當然我們也買了一張,在此又巧遇了住同家民宿的那對夫妻,上午到鷹巢時也碰見,還真是有緣呢!



享受完天籟之音,該是嚐嚐美食的時候了~~旁邊不就是今晚預備用餐的Bier Adam嗎?(充電站裡曾有前輩推薦)真是幸運,沒走幾步路就可品嚐美食了,實在令人期待!外頭的露天餐座幾近客滿,但不想吹冷風的我們選擇往裡頭走,哇~~一樓也客滿啦~~生意真好!來到二樓卻發現只有一桌客人,整體的氣氛挺好的,感覺溫馨又安靜,趁著還未有旅客上來前拍些照片吧!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親切,見到我在拍照,本來要上菜的侍者便靜候我拍完再走過,真是貼心,還給了友善的微笑。



耳聞前輩們對烤豬腳的讚許~說肉質讚且份量很多,適合兩人分食,但『超大翻譯機』平常就不吃太多的肉類,所以點菜前還是忍不住問了侍者,她卻說份量還可以呀~不過要看每個人的肚量多大,可以吃下多少嘍!唉~這
...這不是為難人家嗎?人家哪知道客人們的食量有多大啊!算了,Nina就來一客烤豬腳吧~沒比較看看,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咧!而『超大翻譯機』則點了一份綜合肉盤,有火腿、肉片、香腸等,是巴伐利亞式的拼盤,聽起來挺豐富的。當然~啤酒仍是不可少喲~~讚!讚!讚!



上菜速度還算快,當看到那客豬腳時,暫時鬆了一口氣,看起來還好嘛~~吃完應該不是問題。外皮仍是又硬又脆,肉質果真夠彈牙,又香又好吃,可惜力道不夠,切了幾塊後就被那外皮給打敗了,只好招來侍者討教切塊的秘訣,沒想到她比了個
OK的手勢,就將整盤端入廚房,沒一會兒功夫,廚師就幫我切成一塊塊的了~~哇~哇~哇~還真是貼心的服務哩!!而『超大翻譯機』的綜合肉盤也很好吃耶~~各式肉片都很讚,有煙燻之味,挺好入口的。難怪前輩們要一個推薦一個囉~有機會來到這裡的朋友們,別忘了去嚐鮮呵!

餐廳連結:Gasthof Bier Adam點選可連結至網頁)
    Addr.Marktplatz 22, 83471 Berchtesgaden, Germany
     Tel.+49(0) 8652-2390
     Fax+49(0)8652-1715
   E-Mailinfo@bier-adam.de

更多精彩照片在這裡:柏卻特斯加登 Berchtesga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