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檢查,確認所有必備物品都帶了後,這顆興奮又期待的心,已經開始要飛了。籌備了將近一年的德南行,在歷經懵懂、摸索、漸入佳境到熟記的過程後,如今要一一印證、走遍計劃中的每一點,還是有點忐忑,幸好有個『超大翻譯機』作伴,才讓不安稍稍降低一些,平常做功課的事是由Nina負責,『超大翻譯機』還得忙工作(教書、寫書、翻譯及論文...等),偶爾請他發發英文mail~通常由Nina擬稿,『超大翻譯機』當然就是負責翻譯工作嘍~~

一直到出發前,耳邊播放的不是流行歌曲,而是德語學習
CD,簡單的學一點,不懂的到時候再藉由搭訕來補強啦~呵!呵!『超大翻譯機』從來沒有停止過update,還是全自動的咧~真好!待會兒到了機場還有時間,可以來場個人行前說明會~~『超大翻譯機』總不能連自己要被帶到哪裡去都不清楚吧?!所以嘍~Nina得來個例行會報。

好了~不多說了,該準備出發了,還得先將兩個小鬼帶回老媽家寄住,在那裡他們可快活的咧~當然每天的暑假功課不能怠惰,有家妹監督著,
Nina也比較放心,家妹們也有計劃要帶他們去郊遊及游泳,可想見他們會有多快樂!!

7/28
(五)~8/12(六)這段期間,別忘了常來逛逛,也歡迎留言來鼓勵、打氣一番,若有問題詢問,可能就得等到回國後才有辦法回覆了...Anyway,祝我們一路平安、順利,等我們滿載而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