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昨天才收到~~熱騰騰的機票...

昨天接到一包好大包的掛號信件,應是旅行社寄來的機票,可是怎麼會這麼大一包哇?!興奮地打開包裹一瞧,咦~怎麼有一只束口袋??裡頭裝了一個包包及機票,怎麼~現在買機票送包包嗎?!



拿著熱騰騰的機票東瞧瞧、西瞧瞧,這次機票長相不大一樣哩!對照表單上的資料無誤後,開心地將機票收好,再好好來研究一下這個包包。袋子上寫著「
’evasion...這不是長榮的東東嗎?裡頭裝的是一個可以斜背的小包包,上頭也有這個字樣,打開外包,裡頭還裝有一個小型的證件包呢!



發了封
mail詢問唐小姐(我都是固定找百×旅行社的她開票),原來這是她在長榮抽獎得來的,她一直還掛心著去年寒假的『澳洲慘案(呵...到墨爾本篇去複習一下唄!!),覺得還是很對不起我們,而且我們家『超大翻譯機』也說:一般人碰到這種烏龍事件,是絕對換旅行社合作的。但我們並沒有這麼做,原因是當時對方的即時處理,才讓這件慘案完美落幕,事後還請人送那晚晚餐的補助費用及小禮物過來致歉,我覺得這樣的誠意是夠的,所以我還是照舊地找同一家及同一個人開票。



Anyway,拿到了機票、訂妥了民宿,我又向德南跨進了一大步,現在只等七月時辦好簽證及護照,就可以安心地來趟兩人的德南浪漫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