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吱吱的假日怎麼度過呢?外頭的太陽很大,有別於前日的雨天,於是將先前的計劃付諸行動,沒有薑母鴨暖身,也要來個全羊藥膳料理吧!「御羊樓」是個連瑣的平價火鍋餐廳,正巧上個月在新莊新樹路上開了一家,平日不大敢吃羊肉的Nina,衝著上頭寫的:「中藥材入味的養生藥膳湯頭,去除羊咩咩的膻味,不敢吃羊的人也可以大膽嚐試哦!」於是我們驅車來到了這裡。(提醒:要自行找停車地方哦!)



這裡的湯頭有兩種選擇:紅燒或清燉。前者口味重帶點辣,後者是用中藥材燉煮,我們選擇了後者。一旁架上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羊大骨、羊腳筋、羊貢丸、羊腩(肋排)、羊肝、羊心、羊肚等等,還有水果及甜點(仙草)。店家招待一份羊油麵線及沙茶羊肉,這羊油麵線還真好吃,一點腥味也沒有,『超大翻譯機』還想再點一份呢!沙茶羊肉也是很讚,兩個小鬼吃得不亦樂乎啊!



上述的各種食材除了羊大骨外,其餘都嚐試了!羊貢丸是店裡招牌菜,口感有彈性,有羊味但不至於有腥騷味。我得說這羊心還真好吃(呵~愛羊的朋友們可別駡我啊
:P),口感和豬心有點像,可是這羊肝就令人不敢恭維啦~~好腥吶!!羊腳筋的口感QQ的,富含膠質,可以養顏美容哩!羊腩的品質不一,剛開始吃時覺得還滿好的,沒有什麼羊騷味,但後來補盤再拿時,那股羊騷味就重了些,讓我們母子三人就停了口,只剩『超大翻譯機』在奮戰,拿了一大盤的羊肉片,這裡的羊肉片不是外面賣的冷凍火鍋片,應該是人工切片的,所以肉片都較厚些。



暖暖的一鍋吃到飽,外加水果及甜點,一人只要
$199(外加一成服務費),人客啊~~天冷想補一下嗎?來這裡就對啦!!

御羊樓
(新樹店)
地址:新莊市新樹路174
電話:(02)2201-0511
時間:平日16:00-00:00/假日:11:30-00:00
停車:無停車場,自行找車位(例如:路邊停車格)
附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