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茶,也不是品茶的高手,只知道在微風輕送的午后,從午茶成員中挑選一包出來,泡杯熱茶喝喝。第一次接觸
AHMAD TEA是去英國的那一年,去了Twinning茶館,逛了一圈不知從何下手便又走出店門口,一直到要離開英國那天,在機場的免稅店看到綜合花果茶盒,二話不說就買下了,當時的口味沒有現在多,其中蘋果花茶調是我最喜愛的一種,一泡就香氣四溢,另一種最愛就是草莓口味的,我不喜歡檸檬及藍莓口味,感覺前兩種比較順口,後來有機會逛到專賣店,便又添購蘋果茶,所以一喝就喝到現在。



前不久在台北新光三越地下樓層的華麗屋花茶(
Golden House Herb Tea)又發現AHMAD TEA的專賣店,這回又出新口味,當下又買了覆盆子花果茶,說是含維他命C最多的一種,所以會帶點酸味。但回來泡了來喝,還好啊~沒有什麼酸味,但覆盆子的味道很濃。



我泡花果茶時並不講究,都是用大骨瓷杯一泡就一大杯,在冬天或寒涼的天氣裡喝上一杯就暖和多了。除非當時沒什麼雜事纏身,我會拿出美美的花茶壼配上美美的杯子,再配上一些小餅乾,自顧自地就喝起下午茶來了,每當此時,『超大翻譯機』就會戲稱:哇!貴夫人要來下午茶了呀~~



新口味除了覆盆子外,還有Peach&Passion Fruit花果茶,這類水果茶的味道很濃厚,但喝起來就稍嫌淡了點,因為全都是紅茶嘛~我都會加點冰糖,喝起來更順口些。





另外也有販售複方口味的茶,我選了名為『晚安曲』的立體茶包,若要送人可以選擇包裝精美的小禮盒,但若要自用,店家會推薦您"俗擱大碗"但沒什麼特殊包裝的大包茶包。茶如其名,就是讓不易入睡的人能夠好睡些,此時就讓人想到了薰衣草......

←立體茶包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上華麗屋網站訂購,不過要滿一千元才免運費啦~~
另外我之前也買過這家的紅茶,當時是看到木盒裝的,感覺很有質感,打開後的包裝就比較平凡。



相關連結:華麗屋花草茶(中)、Ahmad Tea(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