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人將邁入而立年的大日子,至少對我來說是大日子!我們家的超大翻譯機最近對我可好的咧~~由於教課時間關係,無法於今日慶祝,便先安排下週到新竹煙波大飯店來個二日遊(外加六福村啦),後來又說要帶我去普吉島渡假一週….呵呵呵….讓人開心地闔不攏嘴。

  寒假已出國一週了,本來今年不再打算出國的,因為我們是
RCI分時渡假的會員,渡假村方面又稍來電子訊息~有特優價可住宿一週,『超大翻譯機』就決定要帶我出去輕鬆一下,算是幫我慶祝這個大生日。

  就在今早驚聞海嘯過後的一些風波尚未平熄,便趕緊打消去普吉島的念頭,轉而到峇里島這個渡假天堂去,在民國
88年四月時,我們就曾拜訪過這個國度,當時我還帶著小兒子(腹中)一同出遊呢!所以這回我們選在峇里島東邊的Candidasa作為這次渡假的聖地。

  趁著遠百年中慶尚未結束,上週又換了些禮券,本想為『超大翻譯機』買球鞋當作情人節禮物(這可是他主動要求的呢!),沒想到在遠傳辦續約手續就弄了一個小時,又卡在下午又有課要上,所以球鞋就待下次買啦~~來到衣蝶看了看,終於看到令自己滿意的手錶~這是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呢!


這是有始以來買到最貴的水晶錶了(DK


巧合的是,在折價後,價目正好是一生一世...『超大翻譯機』二話不說地拿出信用卡就買了,在店員們帶著羨慕的眼光下離開衣蝶,心中滿滿的幸福與驚奇,真是永久刻在我心!

  趕在上課最後一秒返家,學生們全都在外等候,真是對不住呀~~而一個半鐘頭的課很快地就過去了,晚上『超大翻譯機』還得到台北補習街去教課,下午五點了,飯都煮好了還不見他回來,手機又沒電地找不到人,過了十來分,聽見兒子們在喊:爸爸回來了!來到客廳,只見他捧著一束粉色玫瑰進門~還是有始以來最多朵的一束花咧!!

  原來他在下課後,就開車到附近的市場街去買花了,讓我又再一次地感動,我想
這種感覺忘也忘不了吧!

33朵吔~~到底有什麼含意嗎?

  『超大翻譯機』笑說:就是三生三世都愛妳嘍!

  呵~呵~呵~我開玩地問:你最近怎麼對我這麼好啊?中樂透啦?還是撿到$?還是做了什麼對不我的事呀?!

  『超大翻譯機』:唉~女人......

  哈!哈!哈!
Just kidding!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啦~~我很珍惜和你的這段感情,如你所願:三生三世都愛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