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台北-巴里島

登帕薩機場附近的神像

於預訂時間:下午
3點準時飛抵BaliDanpasar機場,由於Bali可以落地簽證(Visa),所以加快腳步前往標示「Visa on Arrival」的藍底白字處排隊買Visa,現場一團亂,許多人在搞不清狀況插隊而不自知,在我們之前也插了一個印度大家庭,而旅行團跟著蜂湧而至,就在即將排到之時,一切漸明朗,放Derek一人排隊買Visa(停留3~30天者,每人USD$25),我則走至一旁的隊伍排著驗照,此列也標示「Visa on Arrival」,不過是黃底黑字的招牌,千萬別弄錯了!現在終於明白網友在網上分享買Visa的經驗談了:p,依網友經驗~若先去排驗照,而買Visa的人還沒買好的話,這下不就糗大了?

印尼海關不像網上說的會故意找碴或速度很慢,每排驗關處都有三位官員,待第一位看了護照證件後,必需到第三位官員處蓋章。我們排到的這位官員很淘氣,還學了幾句中文
”(台語)來聽聽,正好本人鼻頭正中央處冒了一顆痘子,他還指著護照上的照片說:「這不是妳因為少了一顆痘痘。」哇哩咧~~不太好笑耶!!拿回護照後看看錶,哇!從下機到現在已耗了一個小時了,幸好是自由行沒趕時間,不過對來接機的渡假村人員就比較不好意思了!趕緊拿了行李到出口處換了兩百美金(1:9500)後,快步走出去,尋找著接機員,手拿名牌的人還真是多,睜大眼仔細找著,深怕他老兄以為我們放他鴿子而先行離去了就在快走出隊伍時看見熟悉的名牌,呵~這人個頭小,皮膚黑,又燙著一頭短捲髮,長得真像「哈啦猛男秀」裡的影星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呢!不好意思吶~讓你等那麼久,還以為錯過我們了咧!



從機場到東部的
Candidasa1.5小時,一路上又經過了不少六年前曾到訪的名勝古蹟。約莫傍晚六時,抵達了渡假村(Royal Bali Beach Club at Candidasa),由於靠海的關係,傍晚的海風十分強勁,陰霾的天空當然也就見不到夕陽啦~~辦妥check-in後,隨著resort人員帶領來到最靠海的獨棟半木屋的二樓,就在開啟房門後,順眼望出客廳大片透明窗時,忍不住驚嘆~哇!好美的海景喲!!來到房間,再度透過透明的玻璃窗欣賞著椰樹、海景,海面上欲歸的漁船也已點起燈火,迎接船隻回航的小村莊像接龍般地相繼點起如星光的燈芒真是不敢相信,這是我們花了USD$99就可住上一週的Special Bonus Week,一點都不輸給Villa呢!

由於機位的關係,晚了一天
check-in,沒趕上會員們的welcome party,不過今晚的BBQshow也是重頭戲,當然不會錯過啦!餐廳就位於泳池邊,表演人員也準備就緒,烤肉香四溢,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配上印尼傳統的巴龍舞表演,還可以吃著BBQ配啤酒,這何嘗不是一種難能可貴的享受呢!呵~呵~呵~開始有渡假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