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0--雅典-曼谷(Athens- Bangkok)

雅典國際機場


昏沉沉地在八點醒來,在前院吃了早餐後,悠閒地坐在椅上寫著筆記,看著人來人往,不是拖著行李即將離去的房客,就是
Club Med裡歡送的工作者,有人利用清晨去游泳,有人則慢跑,有人則騎越野車運動,大家都想利用假期裡的最後半天做些事情,回想起來,兩個星期過得真快,如今已接近尾聲,總不大想回去面對忙碌的現實,但總是無奈,也該回去工作了,預計在未來半年內勤奮工作,以補此趟的消費,再於明年二月前往夢想國度-Egypt(埃及)給他自助旅行兩週,工作也別忘了休閒哦~~充充電效率會更高哦!

這兩週除了
shopping的豐收外,還結交各地來的朋友,穫得很多最新旅訊也是此趟最大的樂趣,有個會自動update的超大翻譯機-Derek,真是不妄此行啊!

中午坐在候車室裡看著
TV,等待一點 時,taxi要載我們去機場搭乘下午四點的班機之餘,拿出第一天來到Club Med所買的NESCAFE Frappe(冰咖啡),它就像一個350cc的杯子一般高,打開上頭的半圓蓋,將底下的紙蓋打開,裡頭約200cc的冰水(當然要放在冰箱裡才會變冰水嘍!),再蓋上半圓蓋,向順時鐘方向轉一小格後搖一搖後,再轉一小格再搖一搖,如此四次後,從小圓孔插入吸管即可享用自製又好喝的Frappe€1於渡假村內)了,沒有吸管也無妨,只要打開半圓蓋,當成杯子就口喝也不錯喲~~上頭那層泡沫是Frappe的特色,就像我們的泡沫紅茶一樣,非常好喝哦!

Club Med合作的賓士計程車提早到達門口,還是個女司機呢!在雅典女司機是少之又少,一聊之下才知她是個工作狂呢!沒有休假日,連大半夜也在工作,真的忙到需要兩支大哥大來作聯繫呢!她說不喜歡奧運回到雅典舉辦,因為到時候交通會是一大問題,她可以想見原本只要四十分鐘的車程,可能得開個23小時,到時候會是個很傷腦筋的問題,雅典人並不喜歡,她還說可能只有政府會很高興奧運又回到雅典了吧!

 
從德爾菲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在機場免稅商店,挑了幾枝鉛筆造型的糖果回去給補習班本期前三名的學生做禮物,又買了小熊維尼組的巧克力給自己的孩子高興一下,順利搭上四點的飛機,在check-in櫃台前要服務小姐給我們靠窗的位子,她說沒問題,掛好行李後,直到登機時才知道,這哪叫靠窗啊?我們還被安排在不同座位呢!我坐在中間排,Derek坐在靠窗排的走道位子,與隔座的希臘(還是法國人?)女人換位後,才勉強隔著走道坐在一起,我隔座的夫婦不知是跟團還是跟朋友,一路上男的直轉頭跟後座的人高聲暢談,連帶著耳機都快受不了,熄燈後,看著電視裡播放的蜘蛛人影片,幸好隔座的男人睡著了,但他隔座的一些人在熄燈後還依舊放聲大笑,幾乎笑到吃早餐呢~~聲音穿透耳機,很可怕喲~我想他們附近的乘客都無法安靜的睡覺吧!我也是~~很慘吧!

終於在隔日早上
5:50抵達曼谷,可以告別那些起笑的陌生人,心情還滿愉快的~~儘管頂著熊貓眼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