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7-渡假村(Golden Coast Holiday Club:Club Med)

渡假村-自製早餐

又是easy地睡到10:00,趕在清掃者進入前起床,將小桌椅搬至門外,兩杯熱咖啡、冰果汁,一些手工餅乾及兩個水煮蛋,外加兩碗鮮奶玉米片,就在院子裡享用豐盛的早餐,看著穿著泳裝的人們在眼前來來去去,好不愜意啊!

炎炎熱天只想待在冷氣房內,睡個小午覺後,到大廳去寄幾張明信片,沿著渡假村的小路繞一圈,在游泳池畔看見正在戲水比賽排球的泳客,在廣場內隨著音樂跳韻律舞的舞者,還有
Mini club前,一群溜著輪鞋、唱著歌的大、小朋友,一旁即為籃球及網球場,在這裡頭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除了參加活動的講解課程外,其餘都免費使用,像我們這麼怕熱的人,在炎炎午后,只有回到自家前院,倒杯冰涼的汽水,看著買來的書本打發炎熱的天嘍!



直到下午六點,才前往海邊戲水,這裡不是比基尼就是上空,我也換上前幾天買的比基尼,入境隨俗,第一次敢穿地在海灘椅上看雜誌,約莫十來分才敢起身下水去,我想大家也見怪不怪,還有不少人上空呢~~我可不敢嘗試呢!海水很涼,整個泡在水裡頭就稍稍暖和些,
Derek
無師自通地學會蛙式,我也儘量客服恐懼地浮在海面上,一不小心海水從耳朵進入鼻及口腔,剎那間的鹹味嗆人,很不舒服呢!

19:30上岸,坐在躺椅上,讓準備下山的夕陽及強風吹乾了衣髮後,走幾步來到了小bar前,點了一盤兩人份的「Big plateMixed Gilled及一罐Mythos beerice tea(檸檬茶),這樣花了€25,真的很貴呢!味道也還好,早知在Club Med裡吃的還比較好些,也比較划算!今日的風很大,為了不讓風將杯盤吹落,索性離去前幫老板娘將桌上東西拿至bar前,那老板娘要我們拿2支冰棒,說是給我們的禮物,她拿的那二支冰棒很像頂著金莎巧克力的大甜筒,真的透心涼,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