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5-渡假村(Golden Coast Holiday Club:Club Med)

馬拉松海灘(
Marathonos Beach)一景

今天只想待在渡假村裡補眠,享受悠閒日,早上打掃人員進來,還在睡夢間的我們只說了一句:「We’re still sleeping.」她們就離開了,一直睡到10:30才起床,在Club Med裡走了一會兒,看看四周的環境後,回到屋裡煮了一些蛋,吃著前天買的水果及飲料,打發了午餐後,輕鬆地靠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不是希臘語就是法文,就連原音為英文的電影,在未消音就配上希臘文,而且配音員都是同一個人,就像閱讀般地唸出來,一點感情都沒有。Derek在床上看著看著就睡著了,而我捨得關掉電視,昏沉地睡在沙發上,直到15:00,打掃者又進來了,看到我們還在睡覺,可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吧?!但真的很睏,外頭那麼熱,在舒服的空間裡,不打盹也難~~這才是渡假嘛!


馬拉松海灘(Marathonos Beach)一景

下午五點多又沿著海邊走至街上,有了前天經驗後,這回走得較順,沒多久就來到街上,微風吹拂著,還不覺得熱,買了泳裝及浴巾後,走至超市又買了一堆飲料及糧食,這次走主街回
club,覺得主街上的車又急、路也彎,滿危險的,而且比海邊小徑還遠,走回渡假村已21:00了,煮了肉醬義大利麵加上前天買的章魚罐頭,滋味很棒哦~~再配上兩杯沁涼果汁,就這樣完成豐盛的晚餐,今晚得早點就寢,明天一早要前往世界中心點-德爾菲(Delphi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