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罩夜紗 
 

離開西紐利亞廣場後,我們在販售車票的商店裡買了兩張票(每張效期自使用開始計時70分鐘),再依店家的指引順利搭上前往米開蘭基羅廣場的13號公車。


下午八點多的廣場上有許多遊客正等著賞夕陽及夜景,看著天空佈滿了厚厚的雲,直覺今日見不到美麗的夕陽了,不過還挺期待夜景的。


大家趕緊卡好位,把”傢私”擺上來,好拍下令人感動的一刻。我身旁突然來了一位遊客,二話不說就把相機包當腳架擺在平台上,那管白色的長鏡頭就這麼帥氣地跨在相機包上,然後「咔嚓、咔嚓」地從左掃到右,彷彿機關槍一樣地掃攝,之後又帥氣地收袋走人......









果然太陽在沒入雲裡後就沒了踪影,只剩下河與橋對望的寧靜,從遠方開始一一點亮燈火,揭開翡冷翠美麗的夜紗。(一開始腳架沒弄好,只好徒手靠平台支撐拍攝,所以某些照片有些動到~)接下來就請大家慢慢欣賞照片嘍~(呵~這篇好像有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