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晚的狂歡後,相信大家一定睡了個好覺,為今日的海洋公園遊儲備最好的體力。一早醒來看見光透過窗廉,更是祈禱老天爺能給個好天氣。上回來這裡是住海景套房,這回是山景套房,清晨遠眺山景,連空氣都變得清新,看到山頭的光照,相信今日天氣會放晴,讓大家遊園時玩得更盡興。



飯店的buffet早餐還不錯,飽餐一頓後我們到四周的花園走走,感受一下白天與夜晚的不同風情。據說這個花房還是偶像劇『公主小妹』的拍攝場地呢!






在辦理check-out時,只要將房卡拿到櫃台消磁後,就可以帶回作紀念哦~每張房卡都不一樣,這是第二樣帶回的特別紀念品。


我們搭乘十點的接駁車前往海洋公園,此刻正飄著細雨,雖是如此,卻不減大家的遊興,吆喝一聲,先來張合照再說吧!


研究一下遊園路線後,我們決定先看表演去,現在正演出的是逗趣的「晃晃海獅秀」,和三年前來看的一樣,可愛的海獅隨著訓練師的口令而動作,惹得大小朋友都笑得合不攏嘴。


在有趣的海獅秀後,搭乘纜車到水晶城堡去,這裡的劇場正要上演五週年的新秀「飛越海洋」,簡章上寫著:媲美拉斯維加斯、紐約百老匯的超水準演出!(演出時是禁止拍照及攝影的)欣賞完表演後,這個劇場成為目前大家公認最精彩的演出,真的就像簡章上面所寫的,精彩到讓人嘆為觀止。結合戲劇、歌唱、舞蹈、高空特技及舞台特效,真的是精彩無比,來到這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個表演哦!


接下來我們來到期待的海豚劇場,這些可愛的海豚們早已準備好要秀出絕技,大夥的相機早已舉得高高,等待令人驚呼的一刻。雖然與海豚傳球的互動帶點樂趣,但整體看來其實不如預期的精彩,與海獅表演秀比較起來,反而略遜一籌。


小朋友已有點迫不及待想去玩,不過別急,還有個美人魚劇場未欣賞呢!這個表演像是在大型的水族箱中,透過解說員的引導下,讓大家更認識有美人魚稱號的「海牛」。






★此刻的天氣放晴,首先坐坐摩天輪看看四周的風景,然後再搭纜車到水晶城堡去玩。


★大家對所有的遊樂設施早已蠢蠢欲動,從小藍鯨探險的小型雲霄飛車開始吧!準備好了嗎?開動嘍!


★飛旋貝殼旋轉地上上下下,怕暈的人可別輕易嘗試哦~~


★我想碰碰船應該是最溫和的遊樂設施吧!速度雖慢,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想多玩幾次?沒問題!今天遊園的旅客並不多,這些遊樂設施不用排太久的隊伍就可以玩呢!






★超刺激的黑鬍子海盜船,有心臟病的人可千萬別上去吶!大家開心地坐定後,準備來一場呼天搶地的驚險之旅嘍!






★呵~這樣的高度還好嗎?


★哇~愈來愈高了耶~已經有人不行了嗎?


★啊~~~媽呀~~太可怕了啦~~


我們家老大下來後真的是ㄍㄧㄥ在那裡,沒多久就流了鼻血~啊!這麼刺激呀~~哇哇哇~~~好可怕喲~(他終於哭了出來......看得出來他四年級了嗎...)好吧!暫時休息一下、止止血好了,再來張靜態的照片吧!


★其他人又跑到海盜大驚航去冒險,沒穿雨衣的人,小心一身溼哦!






★大家玩得不過癮,連玩兩次都算是小case呢!開心就好啦!






★『超大翻譯機』一路上都陪著Nina(因為我們在三年前來時都已玩過),看著大家這麼開心,他終於忍不住再去挑戰海盜船~~坐最後一排哩!!


★看他裝模作樣地,有那麼誇張嗎?呵~真的很刺激啊!!




大家玩得相當開心,看看時間也下午四點了,我們慢慢走回入口處,準備搭車到火車站,接駁的遊覽車陸續到來,我們的一號車最後才到,一上車幾乎所有人都累攤了。這次的花蓮行真的很開心,也相當難忘,認識這麼多朋友就是一大收獲,大家都是那麼開朗、有趣,以後有機會還要和大家一同出遊哦!



相關連結:遠雄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