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這天是我們結婚11週年紀念日,我們選擇和Amway的伙伴們來趟花蓮豪華之旅。



這是我們第二次走訪花蓮,不過是初次搭乘觀光列車-東方美人號前往,拿著車票開心地和伙伴們登上火車,開始這趟愉快又難忘的度假之旅。



伙伴加上家屬約有兩百多人,簡直就是包車之旅,一路上歡笑聲不斷,陰霾的天空時而飄雨時而放晴,但列車上的歡樂氣氛隨著火車的動力愈來愈盛。兩個小鬼也和郭大哥的兩位公子玩得起勁,我們樂得往餐車前進,部分伙伴聚在小小的餐車裡暢飲咖啡(免費無限量供應),還有部分伙伴在前頭的卡拉OK廳裡開懷歌唱,我們在此認識了一群有活力的朋友,突然發現,同行這些伙伴們不但是各行各業的精英,還永保著一顆年輕的心,朝著自己立下的目標努力,一步步實現自我的夢想。



★火車窗外的風景(快要駛抵花蓮站嘍)


三個小時的車程在愉悅的氣氛中很快就過去了,我們抵達花蓮車站時,天空也放晴了,大夥拿著車票排隊蓋印章,這麼一來,這張美麗的車票便不用繳回,成了這趟旅程的第一項紀念品。
 

搭上接駁至飯店的遊覽車,迫不及待地前往今晚的落腳處-遠雄悅來飯店。熟悉的路段不斷呈現在眼前,沿著坡道向上攀爬時,大夥忍不住將視線定格在山路旁的海洋公園上,不知是天氣不好,還是平日的關係,偌大的園區內幾乎看不到遊客。我們安排明日再暢遊海洋公園,今日就自由活動,享受飯店內的設施吧!



來到飯店,大夥向宴會廳前進,大家都肚子餓啦~~飯店早已安排好歐式buffet,不要客氣,好好享用這頓豐盛的午餐吧!




吃飽喝足後,和大家聊聊天,又得到不少寶貴的資訊,真是開心!兩點多我們就可以check-in了,拿著行李來到位於南翼的山景套房,門一開,果然和05年來時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海景變山景了,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窗外風情。我們一家四口分住兩間房,兩張大大的單人床讓小鬼們樂得翻來翻去,拍拍房間再拍拍人,陽台上的景色挺適合寫真的。





本來想到附近逛逛,沒想到開始下起雨來,於是各自補眠去,Nina也樂得泡杯咖啡,欣賞最新的一集的哈利波特,真是賺到了~~這集本來是要去戲院看的,當時排不出時間,現在卻碰巧欣賞到。

下午茶過後,也該開始準備晚宴的服裝了,今日晚宴的主題是:希臘風、愛琴海風、藍白風,相信一定會很精彩。稍早幫兩個小鬼定裝時,還拍了一些照片,甚至他們還想好要表演一小段(入場時),看著他們拿著外公繪製的道具耍弄著,真是有趣極了!
  





華燈初上之際,我們拿著相機來到飯店外,在飄著細雨的步道上,拍下數張夜景,可惜沒有腳架輔助,大夥就將就一下、想像一下、湊和看一下嘍!











↑晚宴節目彩排中↓






★整裝就緒,我們在走廊上看見這面長鏡,拍下這張照片時,腦海中閃過的是哈利波特電影中那面魔法鏡


★伙伴們陸續進入宴會廳,門外迎接大家的是裝扮成希臘天神的伙伴,兩個小鬼與他們合影,留下這張充滿趣味的照片。




★美麗的主持人可是台大的高材生呢~~也和我們一樣經營著美語補習班


在歡迎DD進場、執行長致詞後,便開始今日的晚宴~上菜嘍!愛唱歌的伙伴們一一登台演唱,幾道菜過後,便開始精彩的表演節目。首先上場的就是逗趣的肚皮舞,別看這位帶頭的大哥搞笑,他還真是有模有樣的哩!




★帥氣的特洛伊戰士帶領著大家來段趣味的遊戲,炒熱現場氣氛


★中間會穿插頒獎儀式,我們也在這個儀式中上台領取獎狀,這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肯定


『超大翻譯機』:今天(1/18)是我和 Nina 的結婚11週年慶,11代表一生一世,希望我倆能相知相守一生一世,也希望紐崔萊能照顧我們全家一生一世。



★我想當晚最逗趣也最紅的非這位小丁大哥所扮演的美少女戰士了吧~口合!口合!在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音樂下,這位月光仙子更是將氣氛炒到最熱,帶動全場伙伴們一起左搖右擺,High到最高點。




相關連結:遠雄悅來大飯店

P.S.:最近忙著家弟的婚禮,所以發文速度會變慢些,請各位耐心等候,也別忘了來這裡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